台南"百元鍋物"CP值超高!個人火鍋、鍋燒、粥品任君挑選!

台南近年新開的火鍋品牌「佬鍋物」,品牌主打個人鍋物、粥品、鍋燒系列等美食,雖然是新穎品牌但憑持餐點的好口碑,也成功吸引許多饕客的青睞,來到台南遊玩想吃看看不一樣的鍋物美食,那「佬鍋物」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選擇。

更多新聞: 85歲阿嬤奪高雄店花冠軍 「藥膳火鍋」散播愛孫的心

台南"百元鍋物"CP值超高!個人火鍋、鍋燒、粥品任君挑選!

位於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上的「佬鍋物-安中店」,主要販售個人鍋物以及鍋燒、粥品等經典美食,餐點堅持現點現做,用料實在價格親民,客製化的菜色選擇,也能讓每位饕客都能在店裡選到自己最喜愛的鍋物組合。


「佬鍋物」目前僅提供外帶服務無內用區,老闆堅持提供消費者最好品質的料理,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在用餐高峰期常常需要排隊點餐,建議可以提前致電預定,節省等候時間。
 
另外店裡還推出客製化配菜,若是不喜歡火鍋料的消費者,也能將火鍋料等加價換其他菜色,或者直接換成等值的蔬菜,讓消費者能夠選擇自己愛吃的鍋物配菜。


菜單


圖片來源:店家提供。


海鮮派對鍋
 
火鍋鋪上干貝、小鮑魚、鮮蝦、蛤蠣等海鮮,再搭配豬肉片與時蔬以高湯熬煮,讓食材吸附海鮮與高湯的鮮甜,享受每種海鮮獨有的新鮮口感,令人食指大動!
 

麻辣鴨血鍋
 
以高湯搭配麻辣鴨血做為鍋底,在烹煮過程就能聞到濃郁的辛香氣息,一口咬下就爆汁的臭豆腐與鴨血,口感溫和不嗆、香麻不辣,經典的古早味,越吃越對味!
 

蒜頭蛤蠣鍋
 
想要品嘗濃濃海味的客人可以選擇蒜頭蛤蠣鍋,蛤蠣鮮甜的海味融入蒜香高湯之中,讓時蔬吸附湯汁之後更加鮮甜無比,口感更加清脆,結合食材精華的湯底,每一口暖胃又下飯。
 

牛奶起司鍋燒
 
超多配料大份量的鍋燒系列也是許多老饕的最愛,尤其是以鮮乳做為湯底的牛奶起司鍋燒,意麵充分吸附濃郁奶香的醇厚口感,香味四溢、甜鹹交織的美味讓人回味無窮!
 

剝皮辣椒鍋燒
 
剝皮辣椒辛香微辣的特色就是越煮越香,對於喜歡吃微辣的客人一定會愛上的滋味,尤其湯底搭配上時蔬以及肉片釋放出的甘甜鮮味,完整吸附在冬粉或者其他主食都是相當入味,獨家美味令人一吃就愛上!
 

「佬鍋物」品牌主打提供最高CP值的火鍋美食,販售各類的鍋物料理,希望讓每位消費者都能吃飽吃的好,正餐還不知道要吃甚麼?趕快來吃看看這份台南美食新亮點,佬鍋物-安中店!


佬鍋物-安中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837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 17:00-21:00

     假日11:00-21:00 

店家電話:062470946

粉絲專頁:https://bit.ly/3HzodbS


延伸閱讀//台南中式風味新料理!激推砂鍋米線必嚐 5款湯頭驚艷入味

延伸閱讀//台南安南美食推薦|自家藥膳飄香千里 鮮美鴨肉料理鹹香必嚐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更多新聞: 1個月租金40萬!台港夫妻在香港賣滷肉飯 她一吃超驚豔:有回家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