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無休!無照山道猴「過彎磨膝摔車」 誇張噴裝網笑:山上撿零件是真的
鄒小捷上山試圖記錄「山道猴子的冬天」,沒想到現場竟發現一台慘摔的速克達,據稱無照的車主幾度在彎道磨膝過彎,最後噴出道路外。(圖/翻攝「戰神鄒小捷」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因寫實刻劃2輪族在山道追風的日子,引發網友熱議,車友們的跑山熱點台七乙,也成了警方重點取締區域。時常討論重機議題的YouTuber鄒小捷,日前曾到台七乙拍攝跑山亂象,而近日雖已屆冬天,不過寒冷的天氣並沒有減少車友們的熱情,鄒小捷再度上山試圖記錄「山道猴子的冬天」,沒想到到了現場後竟發現一台慘摔的速克達,據稱無照的車主幾度在彎道磨膝過彎,最後噴出道路外,造成車體近乎全毀,還噴裝到樹上、山道下,誇張的狀況讓網友笑稱:「山上撿零件是真的。」

更多新聞: 「閃黃燈變紅燈」駕駛來不及反應 直直撞上重機騎士


全年無休!無照山道猴「過彎磨膝摔車」 誇張噴裝網笑:山上撿零件是真的
鄒小捷在現場發現一台慘摔的速克達,不但大燈噴到山下,手套還疑似飛到樹上。(圖/翻攝「戰神鄒小捷」YouTube)


重機YouTuber鄒小捷日前與朋友一起到跑山熱點台七乙,再度紀錄車友們跑山的過程,沒想到竟在現場發現一台車體近乎全毀的速克達,讓鄒小捷驚呼不已,因為該台車子不但大燈噴到山下,引擎的部位還撞成L型,看到車體的慘況,連鄒小捷都忍不住說:「看賽車的車子看多了,以為沒有大燈是很正常的狀況,沒想到原來是大燈噴掉了。」他也提醒民眾要有公德心,車禍掉落的物品應該要撿起來,而除了大燈外,鄒小捷抬頭還發現有手套隱藏在頭頂的樹枝上,讓他不禁好奇車禍當下的撞擊力道有多大,才能噴裝噴成這樣。

全年無休!無照山道猴「過彎磨膝摔車」 誇張噴裝網笑:山上撿零件是真的
在鄒小捷找到的摔車畫面中,車主在摔車前,試圖磨膝過彎未料下秒就噴飛。(圖/翻攝「戰神鄒小捷」YouTube)

事後鄒小捷也請時常紀錄台七乙車禍畫面的YouTuber Cyber Editing提供事發當下的畫面,只見該車主一開始在山道不斷來回騎行,幾度過彎時都試圖磨膝,想要展現他的過彎技巧,未料就在最後一次不慎失去重心滑壘摔車,連人帶車撞向一旁的山路護欄,而且還因重力加速度的關係,車子和人都騰空飛起再重重摔下,讓人看了相當心驚。影片中也分享,據悉車主無照所以並未報警,不過疑似因為手機重摔的關係,觸發自動報案叫來救護車,最後車主自行站起並上救護車送醫,認為車主應該無礙。

全年無休!無照山道猴「過彎磨膝摔車」 誇張噴裝網笑:山上撿零件是真的
鄒小捷認為警方雖有各式針對騎車亂象的作為,但他覺得效果不彰,且也直言「台灣山路文化需解決的問題還很多」。(圖/翻攝「戰神鄒小捷」YouTube)

鄒小捷也表示,拍攝這些影片也是希望觀眾看完影片後反思,對於騎乘的習慣有所檢討,但若是仍然執迷不悟他也不在乎,認為自己已經做得夠多了,他也指出,警方對於這些路段,雖有相關措施,想要降低事故率,但他表示:「騎車對年輕人來說,就是一項很好玩的運動。」直言政府的作為並不會改變亂象太多,認為台灣山路文化需要解決的問題還很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一下機就被坑錢!他遊希臘遇無良計程車司機 驚覺遭加收千元氣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