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明亮度成關鍵!風水師傳授龍年開運秘訣 強調:電路要先檢查
命理風水師簡少年近期登上YouTube頻道「Talk一杯」,傳授龍年開運秘訣。(圖/翻攝「Talk一杯」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農曆春節到,命理風水師簡少年近期登上YouTube頻道「Talk一杯」,傳授龍年開運秘訣,提到家庭風水該如何改運,他透露2024年的運勢與太陽有關,因此家中的明亮度變成為關鍵,直指電路必須做檢查,若是燈泡壞掉也切記要換。

更多新聞: 西門町老歌卡拉OK殺出重圍 長輩高歌就忘了病痛


居家明亮度成關鍵!風水師傳授龍年開運秘訣 強調:電路要先檢查
簡少年指出,2024年的運勢與太陽有關,民眾家中可能出現電路問題、採光突然被遮住等問題。(圖/翻攝「Talk一杯」YouTube)

簡少年指出,太陽是2024年的關鍵,因此民眾家中可能出現電路問題、採光突然被遮住,少數人還會有光煞等問題,當陽光不足時運勢也跟著出問題,另外他提到,許多人電燈泡壞掉時懶得更換,導致家中不同空間亮度有所差異,間接影響到睡眠,因此簡少年提醒,燈泡壞掉切記要更換。

居家明亮度成關鍵!風水師傳授龍年開運秘訣 強調:電路要先檢查
簡少年透露,祭拜財神爺時,民眾普遍容易忽略的一個基本且重要步驟是抽籤。(圖/翻攝「Talk一杯」YouTube)
最後簡少年還提到,到廟裡祭拜財神爺時,民眾普遍容易忽略的一個基本且重要步驟是,抽籤前應先進行點燈,直指在求神之前,應該先表現出付出的誠意,而這也是財神爺相當在意的部分,提醒民眾透過點燈表現心意後,財神爺幫助的意願也會變高。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阿根廷樂手愛上台灣 自由創作環境譜出多元音樂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