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lard拓荒者11年、轉隊首返波特蘭受歡迎 新一哥Simons率拓荒者守勝
公鹿球星Lillard。(圖/Lillard IG)

體育中心/張耀中、游博智報導

NBA戰況,曾經效力拓荒者長達11年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本季轉戰公鹿,今天他首度回到前主場,受到波蘭特球迷的熱烈歡迎,他也攻下25分回應球迷。不過拓荒者這邊,新一哥賽門斯(Simons),沒有讓前主將來訪搶走鋒頭,他在讀秒階段投進逆轉致勝球,幫助球隊最終119比116戰勝公鹿。

更多新聞: 卡森斯享受離台前最終戰 鄭瑋期待能再當隊友

現場聲音:「里拉德。」Damian Lillard回到效力11年的波特蘭,現場球迷給他滿滿的愛,比賽開始,他也告訴拓荒者球迷,他現在是公鹿里拉德。球賽主播:「里拉德後撤步三分進了。」回到前主場,Lillard這場比賽25分6籃板7助攻,其中第四節讀秒階段,這一抄一傳,讓公鹿取得領先。球賽主播:「後場包夾抄截傳給字母哥里拉德助攻。」

字母哥這一扣公鹿逆轉超前,但拓荒者這頭,後雙槍時代的一哥Simons,證明高層的選擇,沒有問題。球賽主播:「賽門斯腳步踩進去拋投進了。」Simons關鍵致勝拋投,全場24分,也幫助拓荒者119比116擊退公鹿。另外看到太陽三星齊聚,踢館許多太陽老同學的籃網。球賽主播:「杜蘭特單打湯瑪斯,單腳起跳擦板進球還有犯規。」KD 33分,Booker 22分,Beal 12分,三星合拿67分,太陽在另類同學會,136比120客場擊敗籃網。


更多新聞: NBA/拋投也沒用!文班亞馬「進撃の臂展」太犯規 他震驚:算火鍋還抄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