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娣娣登中泰合作選秀節目喊「來自中國」 網撻伐嗆:放棄台灣國籍
歐陽娣娣登上中泰合作選秀節目,初見面就稱自己來自中國(圖/歐陽娣娣instagram)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幾年台灣演藝圈不少藝人,跑到對岸大賺人民幣,藝人歐陽龍的三個女兒,都往演藝圈發展。其中二姊歐陽娜娜,赴中發展後,多次表達對中國的赤誠,更說中國是祖國。如今,最小妹妹歐陽娣娣也登上中泰合作的選秀節目,初登場就說自己來自中國,引發網友撻伐。

更多新聞: 懶甩罵聲!歐陽娣娣披五星旗高喊「來自中國」網開酸:爸爸曾宣示反的旗

藝人歐陽娣娣:「你好,我的名字是Didi,我19歲我來自中國。」

頂著浪漫長捲髮,先用泰語跟粉絲問好,歐陽娣娣登上中泰合作選秀節目,但自我介紹劈頭第一句話,就說自己來自中國,藝名Didi前方還加了五星旗,只是賣力表忠誠,似乎沒能換得更多鏡頭!


歐陽娣娣登中泰合作選秀節目喊「來自中國」 網撻伐嗆:放棄台灣國籍
歐陽娣娣初登中,就引爆親中爭議(圖/民視新聞)


創造營亞洲主題曲"SummerDream":「feel my summer dream, breathe in my summer dream hey!」

70名學員齊跳主題曲,但一群美眉裡,歐陽娣娣在哪裡?進到第二次主歌,終於發現了!只不過,登場短短兩秒,粉絲想看清,還得調慢1.5倍。不只粉絲不滿足,IG更是湧入網友反酸,要他放棄台灣國籍,還教歐陽娣娣,要抱大腿要去微博,這裡得翻牆,黨看不到!歐陽娣娣進軍中國第一步,就惹出舔中爭議,但其實比他早"登陸"的姐姐,歐陽娜娜,親中行徑之多,早已不是新聞!

藝人歐陽娜娜:「我覺得我發佈的,就是這個文字,都是我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和心裡話,讓祖國為我們驕傲。」


歐陽娣娣登中泰合作選秀節目喊「來自中國」 網撻伐嗆:放棄台灣國籍
歐陽娜娜親中發言也被一一檢視(圖/中國電影報導微博)


2019年歐陽娜娜接受專訪,用些微捲舌的腔調,說出中國是祖國,更公開挺港警。細數他的親中史,舉凡黨慶、國慶等重要時刻,歐陽娜娜絕對不缺席!2020年登上央視高唱我的祖國,發文祝賀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裴洛西來台時,也轉發了只有一個中國圖文。一連串行為,讓網友翻出爸爸歐陽龍年輕時的戲劇片段,笑說爸爸堅決反共、女兒卻屈服人民幣。

藝人歐陽妮妮:「娣娣每天都在告訴我,抖音有多有趣,所以我想說,來錄一個三姊妹的抖音,加入他們,下次我就去辦我的抖音帳號,給(跟)大家分享。」

相較妹妹們親中人設明顯,大姊歐陽妮妮,沒有赴中發展。除了2016年爆發槍手代考爭議,近幾年沒有太多作品,也讓他成了,唯一一個沒被網友要求放棄台灣國籍的歐陽星二代。

更多新聞: 朱侯宜蘭謝票談敗選 楊吉雄開轟:馬「相信習近平」害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