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稱來台拜關公 馬國女行李箱藏市值4千萬海洛因
馬國女行李箱藏市值4千萬海洛因,辯稱來台拜關公!

北部中心/周秉瑜 桃園報導

一名馬來西亞籍女子,日前入境台灣時,在機場因托運行李出現異狀,被航警攔查,沒想到一查發現,她把行李箱加工改裝,在暗格內,私藏將近6公斤,市價超過4千萬的海洛因,被逮之後她還辯稱,來台灣是來拜關公的,但被發攜帶毒品,說什麼都是狡辯。

更多新聞: 史上最大宗毒品走私案 警埋伏逮運毒貨輪查獲"逾1公噸"安非他命

空無一物的行李箱,員警一提,還是重得離譜,拿起美工刀,手動拆解,費了一番功夫後,果然發現底下藏了不該出現的東西。去年11月中,這名馬來西亞籍的女子以自由行名義來台旅遊,但在出境前,因行李有異狀遭攔查,沒想到一查發現,她竟然在行李箱動了手腳,暗格內藏了一大包,將近6公斤,市價超過4千萬的海洛因。

辯稱來台拜關公 馬國女行李箱藏市值4千萬海洛因
馬國女行李箱藏海洛因。(圖/民視新聞)

航警局刑警大隊偵二隊長陳博全表示:「馬來西亞籍犯嫌,以自由行作為掩護,在托運行李內夾藏第一級毒品,海洛因5900公克,當場以現行犯逮捕。犯嫌自稱聽聞桃園某宮廟,有供奉東南亞最大型關公座像,而想要慕名來參拜,祈求關公的保佑,但顯然走私的毒品,不被關公庇佑,在還沒入境時就遭警方查獲」。

辯稱來台拜關公 馬國女行李箱藏市值4千萬海洛因
員警搜出海洛因近6公斤,市值超過4千萬元。(圖/民視新聞)

被抓包後她還辯稱是來台旅遊,來拜關公的,但人贓俱獲,自以為改了行李箱,就能掩蓋藏毒。看來連神明都不會保佑你。


更多新聞: 過境台轉機港 港男走私大麻價值8千萬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