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販毒團歐洲買毒來台 一身精品企圖蒙混闖 行李夾藏三千萬K他命
香港販毒集團走私重約14公斤,市價高達三千萬台幣的K他命。(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國際販毒集團走私毒品花招百出,航警局與關務署七月破獲5名香港人組成的販毒集團,假藉旅遊的名義,從比利時買毒品到法國巴黎,再搭機來台企圖闖關。還刻意全身穿上精品服飾,企圖以時尚打扮蒙混過關,但最後仍被逮,起出近15公斤毒品,市價超過3000萬!

更多新聞: 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總經理劉貞華 捐贈高雄消防局第3輛救護車 

警方好言相勸,還拿出證據,就是為了讓嫌犯伏首認罪,來自香港的多名遊客,竟然企圖從法國巴黎走私毒品來台灣。

香港販毒團歐洲買毒來台 一身精品企圖蒙混闖 行李夾藏三千萬K他命
行李箱夾層裡的毒品數量十分驚人。(圖/民視新聞)

割開行李箱的夾層,從裡面拿出一包又一包的毒品,數量十分驚人。今年7月航警局與關務署,再度破獲用託運行李夾藏方式的毒品走私案。這個由5名香港人組成的販毒集團,假藉旅遊名義,先到比利時和當地販毒集團接洽,利用歐盟國家間不須簽證的特性,跨越多國將毒品運到法國巴黎,再搭機來台,企圖闖關入境。為了掩人耳目,五人竟然全都是身穿名牌精品,要用時尚打扮闖關!

香港販毒團歐洲買毒來台 一身精品企圖蒙混闖 行李夾藏三千萬K他命
企圖用時尚打扮闖關。(圖/民視新聞)

這個犯罪提團還精細策畫,分工維接應組和運毒組,其中2人先來臺,觀察另外3人入境情形,但其中一人入境,竟然臨陣退縮,留下另外2名同夥,帶著重約14公斤,市價高達三千萬台幣的K他命闖關,被警方抓個正著。其中王姓主嫌和女友目前逃亡泰國,警方也循線,希望透過跨國合作,將這個販毒集團一網打盡!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港版林志玲「這1點太用力」衝破防線!秒刪來不及「翻車照」截圖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