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出案外案!英鋼琴師遭小粉紅騷擾 網疑有「中共頭號間諜」在場
英國鋼琴家遭小粉紅騷擾事件,扯出案外案,疑似背後與中共一名頭號間諜有關。(圖/翻攝「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日前英國鋼琴家在車站中彈鋼琴直播時,遭小粉紅要求刪除有拍到他們的片段,引發大批網友反彈,事件不斷延燒。除了這些小粉紅的身份被一一起底外,連當時「似乎」在場的神秘人物也被挖掘上檯面。YouTube頻道「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就指出,現場疑似有「中共頭號間諜」影響小粉紅們的舉動,才導致這一系列事件發生。

更多新聞: 英國鋼琴家遭控歧視!他評「粉紅理所當然又矛盾」:用中國尺量西方標準


扯出案外案!英鋼琴師遭小粉紅騷擾 網疑有「中共頭號間諜」在場
鋼琴師Dr.K日前家在車站中彈鋼琴直播時,遭小粉紅要求刪除有拍到他們的片段,引起軒然大波。(圖/翻攝「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斯坦指出,鋼琴師Brendan Kavanagh(又稱Dr.K)的直播片段中,起先小粉紅還開心與他打招呼並隨著音樂伴舞,但接著卻突然翻臉,要求Dr.K把有拍到他們的片段刪掉。而這背後的原因,可能就是因有位名叫李貞駒的女子,來到現場被拍到。

扯出案外案!英鋼琴師遭小粉紅騷擾 網疑有「中共頭號間諜」在場
有網友認爲小粉紅態度轉變,背後的原因,可能就是與李貞駒有關。(圖/翻攝「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李貞駒曾被英國情報單位(MI5)指稱,在英國從事政治干預的活動、間諜活動、統一戰線相關活動,不僅跟中國共產黨有密切關係,還曾獲英國前首相特拉斯感謝「促進中英關係」,一開始主要工作是在她的法律事務所,幫中國人拿英國簽證,現在則演變成幫助有中國背景的人,能在英國從事公職,甚至成為英國國會議員,是中國滲透英國的關鍵人物。因為有她才讓現場其他小粉紅,態度180度大轉變,只是他們大概想不到,Dr.K會有這麼強硬的態度。


更多新聞: 小粉紅拍片回嗆英國鋼琴家「炒作賺錢」 港男怒批:不要把自己說得這麼高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