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鋼琴家遭控歧視!他評「粉紅理所當然又矛盾」:用中國尺量西方標準
移民英國的華人David近日談及,英國鋼琴家卡瓦納與小粉紅發生爭吵的事件,更直言事件中的小粉紅「用中國那把尺量西方標準」。(圖/翻攝「英國老人院 Oh My Yard」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知名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日前在倫敦聖潘克拉斯(St. Pancras)車站彈鋼琴時,與一群拿著中國五星旗的中國遊客爆出糾紛,事後兩方各執一詞,在網路上也造成熱議。YouTube頻道「英國老人院 Oh My Yard」的David,近日也提及此事作分析,最後更說小粉紅的解釋說詞「總是理所當然又充滿矛盾」,還直言:「用中國那把尺量西方標準。」

更多新聞: 超派辱華密碼!英國鋼琴家曬「8964+小熊維尼」貼圖 氣死小粉紅


英國鋼琴家遭控歧視!他評「粉紅理所當然又矛盾」:用中國尺量西方標準
David表示小粉紅說拍攝內容要保密,但卻在公眾場合、人流多的地方拍攝,讓他覺得很奇怪。(圖/翻攝「英國老人院 Oh My Yard」YouTube)

YouTube頻道「英國老人院 Oh My Yard」的David,是移民英國的華人,近日因英國鋼琴家卡瓦納與小粉紅發生爭吵的事件,在網路上引發熱議,David除了分享事件發生經過外,也就此事發表他的看法,David認為中國遊客的行為讓他覺得很奇怪,還直言「小粉紅的解釋都理所當然,但內容充滿矛盾和疑點」,他說因為小粉紅一直強調自己所拍攝的內容,是簽過合約需要保密,但是他們卻選在倫敦人流最多的車站拍攝,讓他不禁疑問:「如何能做到保密?」

英國鋼琴家遭控歧視!他評「粉紅理所當然又矛盾」:用中國尺量西方標準
David認為有些人總會覺得,他人會因為國籍、膚色而歧視,但他說「那是因為你先看不起自己的族群、或國家」。(圖/翻攝「英國老人院 Oh My Yard」YouTube)

David接著說小粉紅沒包場,加上在他們拍攝時也沒詢問其他人可不可以拍攝,認為他們的行為就反映了中國文化高深奧妙之處,直言:「用中國那把尺量西方標準。」再者他認為若該處無法獲得他們想拍攝的東西,可以換場地去拍攝,但是他們卻在現場製造紛爭,直指小粉紅的行為是「利用他人去製造流量」,當然會受到他人的挑戰,最後他又表示有些人總會覺得,他人會因為國籍、膚色而歧視,但他說:「那是因為你先看不起自己的族群、或國家,才會在別人做出反感行為時,直覺別人看不起你。」

更多新聞: 鬧場鋼琴直播!小粉紅自曝遭網暴  PO文討拍反被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