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場鋼琴直播!小粉紅自曝遭網暴  PO文討拍反被嗆
卡瓦納談鋼琴直播出招反擊 小粉紅擋不住:要崩潰了(圖/民視新聞)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前幾天英國鋼琴網紅卡瓦納,在倫敦車站直播鋼琴表演時,被幾名手持中國五星旗的小粉紅干涉,雙方爆發言語衝突,卡瓦納也開始一系列反制措施,並得到廣大網友聲援,反觀小粉紅檔不住了,PO文說自己要崩潰了。

更多新聞: 英鋼琴家昔遭小粉紅無理對待!重返街頭拿1神物「擋煞」掀台港網朝聖

英國鋼琴網紅卡瓦納:「小粉紅小粉紅走走走,給我那邊那隻小熊維尼。」

一首首諷刺小粉紅的歌曲,響徹英國倫敦的火車站,擁有超過200萬訂閱的英國網紅卡瓦納,在被中國遊客大鬧直播後,開始展開一系列反擊,除了先上英國新聞節目,痛批一群人惡行,再帶著維尼玩偶、和維尼相片同行,而不只當地人、連華人也站出來,帶著"結束中共滲透"的標語力挺卡瓦納。

英國鋼琴網紅卡瓦納:「中共試圖不讓人彈布吉音樂,我沒讓習近平得逞,寶貝你失敗了,我們這裡有小熊維尼,有華人社群,我們有天安門事件的數字,我知道這是甚麼,我們有所需的一切,來打敗那些共產黨和小粉紅言論自由占了上風。」

不只歐美、連華人也倒戈,讓當事小粉紅真的崩潰了!

鬧場鋼琴直播!小粉紅自曝遭網暴  PO文討拍反被嗆
中國當事人上網表示自己很害怕(圖/翻攝自Threads)

一名網友在Threads上寫下,英國鋼琴家事件,小粉紅正在裝可憐,並附上其中一名小粉紅的限時PO文,表示自己好害怕,請大家幫幫他,因為每天收到成千上萬的仇恨訊息,和各種欺凌,讓他精神崩潰,強調當時,她只是恭敬的問卡瓦納,是否可以停止拍攝她,不懂善良而有禮貌的他,爲什麼會被每個人討厭。

鬧場鋼琴直播!小粉紅自曝遭網暴  PO文討拍反被嗆
中國當事人澄清事發經過(圖/翻攝自微博)

事件當事人劉夢穎:「如果有隨意損害國旗的人跟事,我們要主動上前制止,用自己的行動去保護國旗,他其實並沒有商業許可證,但是公共區域做商業用途。」

當事人之一的劉夢穎拍影片澄清,當時他們是在幫中國的公益平台,拍新年祝福影片,等著用鋼琴,幾首歌結束後,才問他他何時結束,沒想到卡瓦納,後來卻伸手要拿他們的五星旗,才有後續的紛爭,儘管有中國網友逆風力挺,但大部分的人還是很氣憤,直言把國人的臉丟盡了,事件的直播影片上傳到網路,短短9天,就已經累積900萬人次觀看,熱度不減。


更多新聞: 鋼琴直播演奏遭失控小粉紅鬧場 英國網紅帶「維尼」反制喊:吉祥物庇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