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直播演奏遭失控小粉紅鬧場 英國網紅帶「維尼」反制喊:吉祥物庇佑
鋼琴直播演奏遭小粉紅鬧場 英國網紅帶維尼反制(圖/翻攝自Dr K Boogie Woogie)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網紅鋼琴家卡瓦納,前幾天在倫敦的車站,直播鋼琴表演時,被幾名手持中國五星旗的小粉紅干涉,表示不希望被拍到,雙方發生爭執,結果現場側拍畫面,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一面倒譴責小粉紅,而卡瓦納昨天也重回現場,再度進行鋼琴直播,並特地拿出「維尼」玩偶,來防止小粉紅再度鬧場。

更多新聞: 上海有日本學校小粉紅控「間諜」 同胞反嗆吃飽撐著:中共早立法允許


鋼琴直播演奏遭失控小粉紅鬧場 英國網紅帶「維尼」反制喊:吉祥物庇佑
鋼琴直播演奏遭小粉紅鬧場(圖/翻攝自Dr K Boogie Woogie)

輕快鋼琴聲,在英國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繚繞,擁有超過200萬訂閱的英國網紅卡瓦納,帶來一首又一首的即興鋼琴演奏,並全程直播和粉絲們分享,只是當他想要邀請,一旁手持中國五星旗的中國遊客,一起互動時,馬上知道自己找錯人,被狠潑了一盆冷水。



鋼琴直播演奏遭失控小粉紅鬧場 英國網紅帶「維尼」反制喊:吉祥物庇佑
鋼琴直播演奏遭小粉紅鬧場 堅持要他刪除影片(圖/翻攝自Dr K Boogie Woogie)


英國鋼琴網紅卡瓦納vs.中國遊客:他們不想要出現在影片中 好啊 任何人都可以拍攝 因為在英國是自由的國家 但是我們有肖像權 ...中國國旗 為什麼你碰她 停止觸碰她 別碰她

中國遊客突然失控,大聲咆哮,不斷跳針要卡瓦納,不要碰到他的女性友人,並再再強調自己有肖像權,要求對方刪除直播,只是卡瓦納也是莫名其妙,明明自己就是在公共場合,拍攝怎麼會有問題,因此不斷提醒小粉紅,這裡是英國,而不是中國,雙方誰也不讓誰,直到英國員警出現,才不歡而散,影片上傳到網路,短短一個星期,就已經累積872萬人次觀看,不過這次,連自家人也不挺小粉紅,有中國網友說,不想入鏡就走開,挑什麼事、也有人說,這事兒我站彈琴這邊,本來就是公共場所,又不是包場,而卡瓦納當然也沒有善罷甘休。



英國鋼琴網紅卡瓦納演唱:小粉紅、小粉紅、走走走,給我那邊那隻小熊維尼!


26號重回車站,但這次他有備而來,居然帶著維尼玩偶和維尼相片同行,堅稱有吉祥物在身庇佑,小粉紅就不敢再擅闖鏡頭,再次挑戰中國的政治敏感神經。

英國鋼琴網紅卡瓦納說,願榮光歸於香港,我絕對力挺台灣人,力挺藝術表達自由。

除了卡瓦納,過去日本東京的中華料理餐廳-西太后,也與小粉紅交手過後,也在門口公告「中國人禁止入內」,遭到中國網紅,接連前往鬧場抗議,後來也在老闆撤公告,改在店門貼8964、香港獨立等圖片,讓鬧場網紅的影片,在中國被下架,只能說小粉紅爭議,永不斷。


更多新聞: 威脅同校民主人士 留美小粉紅恐面臨10年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