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 陳建仁:秉持積極態度致力溝通對話
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陳建仁:秉持積極態度致力溝通對話。(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立法院長第2輪選舉今(1)日下午1時30分開票,最終國民黨韓國瑜獲得(52+2)54票,擊敗民進黨籍現任院長游錫堃的51票,成功當選立院龍頭。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表示,院長陳建仁除恭賀此次選舉順利完成,也特別向韓國瑜表達祝賀之意。林子倫提到,行政院未來也將秉持相同積極態度,致力與立法院溝通對話,回應社會各界建言。

更多新聞: 立法院長選舉/黃珊珊少了一張票!民眾黨陳昭姿認了:手指轉印沾到選票

林子倫表示,陳建仁院長除恭賀此次選舉順利完成,也特別向韓院長表達祝賀之意。林子倫提到,現今國際形勢變化快速,全體國人對於行政院及立法院都有著高度期待,行政院未來也將秉持相同積極態度,致力與立法院溝通對話,回應社會各界建言,至盼兩院持續共同推動各項福國利民之法案與政策,打造一個更溫暖且堅韌的台灣。

韓國瑜稍早致詞時表示,他深知自己肩膀上責任重大,廣大人民期待有個紮實的立院;同時他也向游錫堃致上最高謝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發文提醒食用「白鯧、黃魚」要留意! 網喊:懷疑阿中在偷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