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李多慧「私接代言賺飽荷包」沒被告?內行揭「球團制度+關鍵原因」
「樂天女孩」高人氣成員林襄(右)、李多慧(左)在海內外都擁有高知名度。(圖/翻攝自IG@le_dahye、@95_mizuki)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日前爆出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疑似幫啦啦隊「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經手金額高達近2600萬元,遭到樂天球團以背信罪嫌提告,其中成員林孟潔、李恩菲(李庭瑀)、林穎樂(林俞廷)、陳伊(陳奕如)都現身廉政署接受調查。事件傳出後,有不少人好奇,同屬樂天女孩的啦啦隊女神林襄、李多慧也同樣代言活動行程滿滿,為何卻沒事?對此,球團行銷主任受訪時透露主要的關鍵原因。

更多新聞: 李多慧、林襄、籃籃合體現身棒球場!3人穿「樂天制服」賣萌迷暈網


林襄、李多慧「私接代言賺飽荷包」沒被告?內行揭「球團制度+關鍵原因」
林孟潔、李恩菲、林穎樂、陳伊(由左至右)日前現身廉政署接受調查。(圖/翻攝自IG@bobeyiyi、@mengj215、@aviva_1028、@ninalin1231)

中職樂天桃園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日前遭爆涉嫌安排「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桃園地檢署日前指揮廉政署搜索浦韋青、陳元凱住處及辦公室等12處,並約談15人調查,其中包含4位啦啦隊成員林孟潔、李恩菲、林穎樂、陳伊。浦韋青與陳元凱在經過檢察官複訊後,諭令浦韋青以50萬元交保,並對陳元凱聲請羈押。

林襄、李多慧「私接代言賺飽荷包」沒被告?內行揭「球團制度+關鍵原因」
林襄(左)與李多慧(右)在台灣人氣居高不下,代言活動接不完,卻沒有被捲入事件中,引發外界好奇。(圖/翻攝自IG@le_dahye、@95_mizuki)

同樣身為樂天女孩的林襄、李多慧在海內外的人氣都居高不下,代言一個接著一個,荷包賺滿滿,但這次2人都沒有被捲入事件中,不免令外界好奇,同樣私下代言滿檔,為何林襄與李多慧卻都沒事?根據《鏡電視》報導指出,女孩們私接代言廣告時「有沒有穿球團制服是關鍵」。以高人氣的林襄為例,自從暴紅後不僅工作邀約不斷,還發行個人寫真集、單曲等,但都不會掛上「樂天女孩」的稱號,其原因就是一旦穿上球衣、掛上名號,言行就都會受到球團約束限

林襄、李多慧「私接代言賺飽荷包」沒被告?內行揭「球團制度+關鍵原因」
林襄(左圖左)與李多慧(左圖右、右圖)也同樣都是「樂天女孩」的成員。(圖/翻攝自IG@le_dahye、@95_mizuki)

一般來說啦啦隊出席活動都是團進團出,若女孩們私下活動就不能同時聚集多位同團成員。一名球團行銷主任透露,若以團體身分出席活動,一定要透過「球團管理」的發布才能去,但遇上休季期間,女孩們很有可能會失去收入來源,因此球團不會干涉,而通常女孩在外也都有自己的經紀公司,不會和啦啦隊合約牴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糗!李多慧「跳錯應援」傻露尷尬笑 下秒「呆萌反應」融化網:還是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