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驚傳退出樂天啦啦隊!內行狂猜「未來動向」:本來就只是當跳板
林襄人氣居高不下,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圖/翻攝自IG@le_dahye、@95_mizuki)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高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甜美臉蛋與不科學的傲人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近日,有消息傳出她即將離開樂天啦啦隊,經紀人也出面證實與各方接觸中,目前尚未有定案。消息一出,引起大票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都開始猜測她的未來動向,更有鄉民直指林襄「本來就只是把啦啦隊當跳板而已。」。

更多新聞: 多圖/雲豹預告「韓籍外援」要來台!「全民表妹」李妸映IG辣照被神出


林襄驚傳退出樂天啦啦隊!內行狂猜「未來動向」:本來就只是當跳板
林襄近日被爆出要離開樂天桃猿啦啦隊,震驚大票粉絲。(圖/翻攝自IG@95_mizuki)

林襄自從暴紅後,工作行程滿檔,去(2023)年她除了在球場應援外,還與籃籃、孟潔等樂天女孩,一同到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參加台灣日表演,也曾跟4名樂天女孩團員,到日本東北樂天金鷲隊球場,擔任開球及表演嘉賓。樂天女孩魅力席捲各國,不過林襄卻在近日傳出離開樂天女孩,而她的經紀人也出面證實,正與各方密切接觸中,樂天桃猿球團則表示,雙方合約仍在進行中,會與林襄持續溝通新合約,細節部分不方便回應。

林襄驚傳退出樂天啦啦隊!內行狂猜「未來動向」:本來就只是當跳板
林襄與其他樂天女孩,一起走訪美國、日本球場當表演嘉賓。(圖/翻攝自IG@95_mizuki)

消息曝光後,隨即在PTT上引發大批鄉民熱烈討論,許多人都認為林襄近幾年除了啦啦隊工作外,在演藝圈也有不少工作,推測應該會往演藝界發展,「轉行去演藝圈了吧」、「有差嗎?都在演藝圈發展了」、「終於要出道了嗎?」、「本來就只是把啦啦隊當跳板而已」、「有名氣誰要辛苦練啦啦,有X膩?」。

林襄驚傳退出樂天啦啦隊!內行狂猜「未來動向」:本來就只是當跳板
有網友指出李多慧(左)加入後,風采全被搶走,林襄(右)也只能走人。(圖/翻攝自IG@le_dahye、@95_mizuki)

而樂天女孩韓籍成員李多慧自從加入後,聲勢一路看漲,不少也在留言區表示,「多慧續約就好+1」、「風采全被李多慧搶走,當然只能閃人」、「被多慧擠走的吧,慘」、「多慧接棒~慢走不送」、「多慧就只是來打工,林襄自己的問題吧」、「C位被多慧拿走了」、「有多慧了誰在乎?」。不過也有人稱「離開樂天就可以和馬傑森交往了啊。」。


更多新聞: 小珍奶棄「科技業高薪」跳槽啦啦隊!邀父母到場看球遭拒 淚崩:爸爸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