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進團出!陳昭姿竟投廢票 王義川揭1關鍵狠批她「愛說謊」
陳昭姿在立法院長選票上,投票章印在黃珊珊號次上,但又有紅色印記塗抹在陳菁微上,主席柯建銘宣布該選票為無效票。(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陳致帆報導

立法院今日進行第11屆正副院長選舉,第一輪在未跑票的狀況下,民眾黨黃珊珊應該要有8張選票,但開票時卻僅開出7張票,民眾黨立委陳昭姿隨即在臉書承認,雖清楚投給黃珊珊,但因為投票筆沾有印泥污染手指及選票,導致票出現黃珊珊跟國民黨立委陳菁徽的印泥,被主席柯建銘認定為廢票,謹此向民眾黨黨團與支持者致歉。針對相關議題,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在節目《台灣最前線》中表示:「陳昭姿愛說謊,如果她手上不小心沾到印泥,應該是會蓋到陳冠廷,或陳永康那裡,我們在蓋的時候,這個距離不可能蓋到陳菁徽那裡,通常如果出現這種狀況,表示她是要跟某一些人表達她是被迫投這個人,或是說我就是要投這個,才去做了這個記號,黃國昌之前說過跑票者要開除黨籍,但今天卻輕描淡寫的說這只是失誤」。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綠談好2/23開議 黃國昌反對:下週就上工「底線是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