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江啟臣宣布就職後首個行程 拜會王金平「請益這些事」
韓國瑜、江啟臣宣布就職後首個行程是拜會王金平。(圖/取自洪孟楷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立院龍頭之爭今(1)日結果揭曉,正、副院長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當選,立委洪孟楷晚間透露,韓國瑜、江啟臣當選後第一個行程,就是拜會前院長王金平,並向他請益國會外交、朝野協商、議事運作等事宜。

更多新聞: 快新聞/感謝游錫堃為台灣民主的貢獻 蔡英文:盼新國會良性溝通、理性監督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日投票,稍早確定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當選。洪孟楷表示,韓國瑜、江啟臣宣示就職後第一個行程,拜會王金平前院長。

洪孟楷說到,2人向王金平請益國會外交、朝野協商、議事運作等事宜,展現經驗傳承、團結一心的新氣象,「行動的立法院、人民的立法院,為第11屆立院開議創下良好典範」。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綠談好2/23開議 黃國昌反對:下週就上工「底線是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