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比基尼超小件」雪中轉身整片空!超兇畫面驚見「6胞胎」看呆網
元元雪中只穿超小件比基尼,一轉身整片全空,超兇畫面看呆網。(組合圖/翻攝自IG「1105ya」)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擁有童顏美貌、以及「超兇」魔鬼身材的28歲台灣女星元元(吳婕安),個性活又可愛,因此獲封「呆萌女神」稱號;她的親妹妹綺綺同樣也擁有超高顏值,超強基因常常讓網友誤以為兩人是「雙胞胎」;元元日前曬出姐妹倆的同框影片,雪地中、兩人都只穿了超小件的比基尼,超狂畫面讓網友看了一陣暴動,驚呼「怎麼有6胞胎?」。

更多新聞: 安芝儇「布料撐超開」辣展玉腿!低頭「露羞澀笑容」網狂嗶:犯規了


元元「比基尼超小件」雪中轉身整片空!超兇畫面驚見「6胞胎」看呆網
元元(藍帽)曾曬出自己與妹妹綺綺的合照,讓網友傻傻分不清。(組合圖/翻攝自元元臉書)

目前在IG上累積擁有101.5萬人追隨的「呆萌女神」元元,今(2/1)日PO文,曬出與妹妹綺綺的同框影片,笑說:「喜歡正面還是背面?第一次雪中穿比基尼竟然是跟我妹!超冷」。畫面中可見,背後是大片雪景,姐妹兩人披著直順短髮、頭戴乳白色的毛茸茸耳罩,元元身穿奶白色的極簡比基尼、親妹綺綺則穿著暗黑色的同款比基尼,布料不僅小件到不行,還全靠後面的綁帶死撐;從正面看,纖細四肢、小蠻腰以及直角肩,全都一覽無遺。

元元「比基尼超小件」雪中轉身整片空!超兇畫面驚見「6胞胎」看呆網
元元(白衣)合體親妹妹綺綺(黑衣),兩人雪中只穿「超小件比基尼」。(組合圖/翻攝自IG「1105ya」)

畫面中,姐妹倆隨著動感的音樂節奏、左搖右晃,但元元正對鏡頭時,妹妹綺綺就翻身背對鏡頭,輪到綺綺轉過正面時,又變成了元元背對鏡頭,粉絲們的眼睛根本忙不過來。不過,不管怎樣總有一人的背面會對著鏡頭,總有一整片的激裸美背會映入眼簾。惹火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凍未條、直呼:「猛猛的流量」、「好扯」、「先正面再後面,小孩才做選擇」、「兩姐妹身材顏值俱佳」。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元元化身「兇版小紅帽」徹底犯規!左右激晃「猛擦玻璃」網嗨:我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