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震撼彈!車王漢米爾頓離開賓士車隊 轉戰紅軍法拉利

體育中心/蔡晴景、游博智報導

世界賽車最高殿堂F1今天拋出震撼彈,7屆世界冠軍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即將離開讓他揚名立萬的賓士車隊,轉戰F1門面法拉利車隊。車王過去11年都待在賓士,屢次創下紀錄,但近兩年車隊競爭力下滑,讓他決定在最後一年合約的車手選擇權中琵琶別抱。

更多新聞: 2024東京改裝車展現場|無痛升級的翹楚?Nissan Fairlady Z Nismo想上車得先有單!

F1官方新聞證實重磅消息,車王LewisHamilton即將離開賓士車隊,轉戰法拉利,為三月開跑的新賽季,投下一枚超級震撼彈。賓士車隊官方,發出新聞稿證實Hamilton離隊,老闆TotoWolff透過新聞稿寫道,接受老戰友的決定,車隊將專注心賽季,期望有好的表現,至於Hamilton則表示,離開效力11年的賓士是他做過最困難的決定,但也是時候迎接新挑戰。

Hamilton今年一月剛滿39歲,曾經拿下過七屆世界冠軍,與最多的103次分站冠軍,被譽為F1史上最偉大車手之一,轉戰法拉利將取代西班牙車手CarlosSainz,和法拉利少主CharlesLecler為紅軍組成堅強的雙人搭檔,賓士車隊曾經統治F1賽場,但近兩年都遭到紅牛車隊海放,車王讓出世界冠軍,在生涯晚期轉戰紅軍,為重返榮耀做最後一搏。


更多新聞: 第三屆彰化國際賽車節登場! 上百車手同場飆速競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