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行李輸送帶疑故障 旅客行李一度堆積大塞車
桃園國際機場上午傳出,輸送帶故障,旅客表示現場行李堆積。對此,機場公司表示,狀況很快就解決!(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周秉瑜 桃園報導

桃園國際機場,週五早上傳出行李輸送帶疑似故障,定點不動,導致行李堆積,旅客反映等了一個小時以上。桃機公司表示,有航空公司疑似沒將超大件行李分開運送,導致自動行李分檢系統出現故障,不過狀況很快就排除。還好故障影響沒有擴大影響到更多旅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機T1行李輸送帶疑故障!旅客苦等逾1小時 原因曝光

桃園機場航廈內,旅客拉行李,排隊準備報到,正值寒假期間,加上年節將近,許民眾要國過年,安排一趟放鬆之旅,桃機湧現出境人潮。旅客完成報到手續後,地勤人員將行李一一送到輸送帶準備託運。

桃機行李輸送帶疑故障 旅客行李一度堆積大塞車
寒假期間,加上年節將至,許多民眾計畫出國旅遊。(圖/民視新聞)

但週五一早,桃機第一航廈傳出,行李輸送帶疑似故障,定點不動,導致行李堆積,有旅客反映等了一個小時以上。對此桃機公司表示,有航空公司疑似沒將超大件行李分開運送,導致自動行李分檢系統出現故障,不過狀況很快就排除!記者:「你們剛剛有看到這個情況嗎?」旅客:「沒有。」記者:「你們剛剛來都順順的嗎?」旅客:「嗯,對!」

桃機行李輸送帶疑故障 旅客行李一度堆積大塞車
桃園國際機場的旅客,明顯增多。(圖/民視新聞)

旅客:「我們來的時候就是這個狀態了。」記者:「就是順順的。」旅客:「對,還可以。」記者:「會不會擔心這種Check in,結果行李下不去,會不會擔心影響到行程。」旅客:「有一點 ,因為就是說好像最近出國的人很多,所以我們就是有提早來。」還好這次狀況及時排除,沒有造成更多的旅客困擾。不過機場公司預估2號,出入境的旅客合計上看十萬五千多人,面對春節假期步步逼近,人潮勢必逐日上升,機場可得做好準備,以免耽誤民眾的寶貴時間。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機場春節疏運上看116萬人次 建議提早3小時到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