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訓中心尾牙宴席開42桌 「舉重女神」郭婞淳連三年加碼抽獎
國訓中心尾牙,席開42桌、身兼國訓中心董事的「舉重女神」郭婞淳,連三年加碼抽獎禮,把氣氛炒到最高點。(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鄧山田、陳姵妡 高雄報導

國家訓練中心,舉辦年終尾牙迎接龍年,現場席開42桌、近200名教練和選手同樂,抽獎、表演讓全場氣氛嗨到爆,而中華田徑協會理事長葉政彥,也特地南下頒發年終加菜金15萬元,感謝培訓隊努力備戰奧運。

更多新聞: 快新聞/SBL假球案熱身賽就開賭「10球員遭起訴」 體育署發聲了


國訓中心尾牙宴席開42桌 「舉重女神」郭婞淳連三年加碼抽獎
國訓中心尾牙,席開42桌、現場出席近200名教練和選手同樂。(圖/民視新聞)

國家訓練中心舉辦年終尾牙,台上歡樂表演,台下也吃的暢快,喝得開心。跆拳道國手羅嘉翎表示,像很多家人一起聚在一起,然後一起過年的感覺,就會覺得很溫馨,希望可以在今年2024巴黎奧運的時候,可以獲得更好的成績。射箭國手雷千瑩也說,其實大家都辛苦了一整年,那這頓飯就是覺得,蠻溫馨蠻開心的,去把自己狀態調整到最好,然後迎接這一次的奧運會。每年一起吃尾牙,感情就像家人一樣,非常溫馨,選手們目標一致,期待巴黎奧運拿到亮眼成績。

國訓中心尾牙宴席開42桌 「舉重女神」郭婞淳連三年加碼抽獎
中華田徑協會理事長葉政彥,跟王景成秘書長,特地南下國訓中心,頒發年終加菜金15萬元,感謝培訓隊努力備戰奧運。(圖/民視新聞)

國訓中心執行長李文彬表示,那我們也希望,藉由尾牙這樣的活動,提供給我們選手一個放鬆,這樣的一個機會,那麼進入到今年的話,主要的一個目標就是,巴黎奧運的一個備戰。一個一個跟選手握手,中華田徑協會理事長葉政彥,跟王景成秘書長,特地南下國訓中心,頒發年終加菜金15萬元,感謝培訓隊努力備戰奧運。中華田徑協會理事長葉政彥說,大家都很辛苦的付出,在這裡特別表示感謝之意,那麼希望大家在六月底以前,大家盡量的努力,希望還有更多的選手,能夠拿到奧運參賽的資格。而今年的國訓中心尾牙,席開42桌、現場出席近200名教練和選手同樂,身兼國訓中心董事的「舉重女神」郭婞淳,連三年加碼抽獎禮,把氣氛炒到最高點,也讓努力不懈練習的選手們,能放鬆一下。


更多新聞: 快新聞/SBL假球案10球員起訴 MVP球星唯一繼續羈押禁見理由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