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終開張!錦和「土台混血」繳雙十 力退泰山拿8強首勝
錦和高中以及泰山高中儘管都無緣晉級,但在這最後一戰,仍然打得非常激烈,最終由錦和收下勝利。(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112學年HBL男子甲級8強複賽最後一天2月1日,錦和高中以及泰山高中儘管都無緣晉級,但在這最後一戰,仍然打得非常激烈,雙方力拼四節後,錦和靠著「土台混血」歐瑞克以及程彥荃兩人各繳出「雙十」成績,終以69:65擊敗泰山,收下8強首勝。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向前邁進! 林昱珉受邀參加響尾蛇大聯盟春訓


最後一天終開張!錦和「土台混血」繳雙十 力退泰山拿8強首勝
錦和直到8強賽中的最後一天,對上泰山高中,終於收下8強首勝。(圖/民視新聞)

本學年度是錦和繼110學年度後,隊史第二次進軍8強,在預賽中以「黑馬」之姿進入複賽,然而前6場卻一勝難求,直到8強賽中的最後一天,對上泰山高中,儘管雙方都無緣晉級,但仍奮戰到最後一刻,最終由錦和笑納勝利。本屆兩隊戰績都是1勝6敗,值得一提的是錦和曾在預賽輸了泰山近30分,現在卻能贏下對戰,讓教練對球員們的進步感到欣慰。

最後一天終開張!錦和「土台混血」繳雙十 力退泰山拿8強首勝
錦和陣中備受矚目的長人歐瑞克,從板凳出發繳出雙十成績,是球隊獲勝一大功臣。(圖/民視新聞)
而錦和陣中備受矚目的長人「土台混血」的歐瑞克,從板凳出發繳出13分、14籃板、3抄截、2阻攻成績,是球隊獲勝一大功臣,賽後也透露,上高中之前曾到泰山試訓卻被「退貨」,今天能證明自己,心情非常開心,還笑喊:「我媽一直叫我要打爆他們!」

※更多HBL精彩賽事直播,請鎖定民視台灣台,有線電視CH152頻道

更多新聞: 影/讓安洗瑩措手不及!戴資穎「刁鑽殺球」入選年終賽最佳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