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預言「立院龍頭」大翻船!偷刪文被酸「二選一還猜錯」本尊回應了
有命理師在立院龍頭戰前預言了結果,怎料大翻船。(圖/翻攝「韓國瑜」、「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游錫堃」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昨(1日)落幕,第二輪投票因民眾黨集體缺席,國民黨派出的韓國瑜拿下自家54票當選,成為新任立院龍頭;游錫堃以3票之差惜敗,同時宣佈請辭立委一職。對此,有塔羅牌老師上個月才預測「游錫堃勝」,結果失準後被網友湧入笑說「不準啦」,但該文疑似被刪除引發話題;如今老師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立院龍頭首輪「民眾黨1票被染指」變廢票!他調侃「這招」:廢上加廢

女星徐若瑄2年前捲入王力宏婚變時,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曾在節目直言,徐若瑄的事業不會受太大影響,仍可爭取到許多代言或宣傳機會,「但有可能在3年內會離婚」,此話一出讓主持人嚇傻問,「你…這樣鐵口直斷?」。怎料徐若瑄去年宣佈離婚,斷開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9年婚姻,「我們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精準預言一度引發話題。

命理師預言「立院龍頭」大翻船!偷刪文被酸「二選一還猜錯」本尊回應了
艾菲爾曾在節目中表示,徐若瑄可能會在3年內離婚,沒想到卻一語成讖。(圖/翻攝「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YT)

在立院龍頭戰前1週,艾菲爾再度大膽預測,他以姓名學角度來推算韓國瑜、游錫堃運勢,先是算了2人名字再看生日,綜合推算斷言「游錫堃,勝。」沒想到結果竟是韓國瑜以54票當選,游錫堃以51票連任失利,一度讓不少網友湧入朝聖,「你…不準啦」、「接著預測韓國瑜會不會被罷免」、「我就是來的看熱鬧的」、「不是你不準,是政客的心你算不準」。

命理師預言「立院龍頭」大翻船!偷刪文被酸「二選一還猜錯」本尊回應了
艾菲爾曾以姓名學角度來推算韓國瑜、游錫堃運勢,並斷言「游錫堃,勝」。(圖/翻攝「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臉書)

不過,後來點入艾菲爾的預測文章時,僅顯示「目前無法查看此內容,會發生此情況,通常是因為擁有者僅與一小群用戶分享內容、變更了分享對象,或是刪除了內容。」疑似遭到刪除,網友改到他最新貼文下嘲諷,「怎麼沒有算到自己會翻船?」、「二猜一還能猜錯,這機率真是不容易」、「猜錯的刪除,猜對的留著,永遠都是對的,我也可以是大師」。對此,艾菲爾也低調在留言區回應,「虛心接受批評。謝謝粉絲們」,但未回應是否刪文。

命理師預言「立院龍頭」大翻船!偷刪文被酸「二選一還猜錯」本尊回應了
艾菲爾低調在留言區回應。(圖/翻攝「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臉書)
更多新聞: 網友FB號召活動「叫阿嬤把1物丟掉」!活動日期「超會選」近2500人響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