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當立法院長「最辣獅子會長」開噴:今天就入黨,抱歉了祖父
對於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最美獅子會長吳庭逸痛斥荒謬,並轉發寫下要加入民進黨的網友貼文。(圖/翻攝吳庭逸 IG、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昨(1)日為新科立委為就職日,立法院同時也進行正、副院長選舉,最終由國民黨籍韓國瑜、江啟臣當選。對此,號稱「最辣獅子會會長」的吳庭逸在社群發文表示,「這一切實在太荒謬」,更進一步說自己打算要入黨,直呼「抱歉了祖父輩們。」


更多新聞: 韓國瑜喊「九二共識」套《憲法》?名嘴:當選院長唯一要做就「這件事」


韓國瑜當立法院長「最辣獅子會長」開噴了!喊今天就入黨:抱歉了祖父
吳庭逸過去擁有「最辣獅子會長」的稱號。(圖/翻攝吳庭逸 IG)


昨日立法正、副院長皆歷經兩輪投票,最後國民黨靠著人數優勢,順利讓「韓江配」出線。對此,吳庭逸在Threads轉載網友貼文,並寫道:「我明天就入黨,抱歉了我的祖父輩們,但這一切實在太荒謬。」該網友貼文內容則寫下:「從今天起,我是深綠,民進黨推誰出來我都會投。閉著眼睛投,看到綠就投,我老了就是綠色老榮民,以茲紀念韓國瑜當上立法院長。」


韓國瑜當立法院長「最辣獅子會長」開噴了!喊今天就入黨:抱歉了祖父
吳庭逸指出:「我明天就入黨,抱歉了我的祖父輩們,但這一切實在太荒謬。」(圖/翻攝吳庭逸 IG)


不少網友深感認同紛紛留言「把國瑜還給你」、「一堆人跑來人家的文章崩潰是怎樣?人家要加入政黨到底干你們屁事?」、「太差的人選 我們真的不會投」、「選一個被高雄罷免過的人當立法院長⋯⋯還真是夠了!」、「真的....比電影誇張100倍」、「我也打算入黨了,深綠」。



韓國瑜當立法院長「最辣獅子會長」開噴了!喊今天就入黨:抱歉了祖父
吳庭逸的發文引發大量關注。(圖/翻攝吳庭逸 Threads)


更多新聞: 游錫堃辭立委王正旭遞補 賴清德:敬佩風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