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不睡覺?半夜這裡越晚人越多 中國人妻讚:去一次就上癮
中國人妻Jo近日與老公還有女兒楚楚、兒子小涼,在禮拜一晚間出門去泡溫泉,沒想到竟看到絡繹不絕的人潮,讓她驚訝不已。(圖/翻攝「Jo裡給給」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台灣,人們有許多休閒活動,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都有不少行程可以安排。日前嫁給台灣老公給哥的中國人妻Jo,分享與老公還有女兒楚楚、兒子小涼,在平日晚間出遊的影片,不過讓Jo驚訝的是,由於擔心人多還特地選在禮拜一造訪,沒想到人潮絡繹不絕,越晚還人越多,讓她驚呼:「台灣人晚上不睡覺!」除此之外這個景點也是讓她流連忘返,去一次就上癮。

更多新聞: 曾智希天冷泡湯「裸身畫面」流出!放送「0瑕疵美背」網狂敲碗:站起來


台灣人不睡覺?半夜這裡越晚人越多 中國人妻讚:去一次就上癮
Jo分享雖然挑了禮拜一晚上到店家,但因為人太多,一家人排了許久才排到湯屋。(圖/翻攝「Jo裡給給」YouTube)

中國人妻Jo近日與老公還有女兒楚楚、兒子小涼,在禮拜一晚間出門,Jo提及要去的景點是北投溫泉店家,由於之前已經造訪過一次,發現人潮眾多,她猜想人們隔日要上班,所以二次到訪決定選在平日的晚上,不過一家人抵達現場時,發現人潮不但沒有少,而且越晚還有人越來越多的跡象,讓她驚訝不已,他們所選擇的湯屋一排就排了2個小時,讓她驚呼:「台灣人晚上不睡覺!」

台灣人不睡覺?半夜這裡越晚人越多 中國人妻讚:去一次就上癮
Jo在泡完湯吃完美食後,感慨台灣人很會享受生活,幾乎24小時都能安排活動。(圖/翻攝「Jo裡給給」YouTube)

不過在排隊過後,暖呼呼的溫泉放鬆了他們的身心,Jo還分享泡完溫泉後,店家也有好吃的粥品及美食可以享用,讓她大讚:「去一次就上癮!」Jo也感嘆表示,台灣人很會享受生活,在冬天時會到山裡泡湯喝粥,夏天時還能去溪邊烤肉,認為台灣24小時都可以有豐富的活動,而且不管是吃喝玩樂一應俱全。


更多新聞: 宛如空城!東京溫泉勝地變廢墟 他見一景象嚇喊:這邊不能待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