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管韓國瑜當選!正妹議事人員超吸睛…被封「立院林襄」網嗨:求IG
一名立院議事人員因長相甜美,引發網友關注。(圖/翻攝自IG@95_mizuki、Dcard)

政治中心/許嘉惠報導

第11屆新科立委昨(1)日正式報到,立法院同時也進行正、副院長選舉,最終由國民黨籍韓國瑜、江啟臣當選。不過,有網友在投開票直播的過程中,發現場上有一名協助選務的人員長得非常美,還散發出清新的氣質,畫面被截圖後被PO上網,意外引發網友們熱議。

更多新聞: 美過安海瑟薇!29歲蕭美琴「絕頂美照」震撼流出 網激推:日劇女主角

在投開票的過程中,一名協助選務的工作人員非常甜美,她身穿黑色西裝套裝,留著一頭中分長髮,讓網友不禁詢問「這個遞票的姐姐是誰? 今天在立法院的開票直播看到,好漂亮」。連資深媒體人黃揚明都發文表示「議事人員意外暴紅,被譽為立院林襄」。

先別管韓國瑜當選!正妹議事人員超吸睛…被封「立院林襄」網嗨:求IG
一名美女議事人員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Dcard)

畫面曝光後,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留言「所以我說那個連結呢?」、「真香」、「比林襄有氣質多了」、「是院內的小員工」、「認識這位姐姐,姐姐人超好而且很可愛」,有不少網友都在敲碗求IG,不過知情人爆料這名女子其實已經結婚了。

先別管韓國瑜當選!正妹議事人員超吸睛…被封「立院林襄」網嗨:求IG
網友表示這名正妹非常甜美可愛。(圖/翻攝自Dcard)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1日進行投開票,院長選舉首輪3黨不過半,中午進入第2輪選舉,民眾黨第2輪則沒來投票,經開票後最後確定由韓國瑜獲拿下54票當選立法院長,民進黨游錫堃的則拿下51票。接著進行副院長首輪投票,最終江啟臣拿下54票、蔡其昌拿下51票,民眾黨則投8票給張啟楷,但因「3黨不過半」,又進行第2輪投票,最後江啟臣仍拿下54票、蔡其昌拿下51票,確定由江啟臣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更多新聞: 遠遠領先!賴清德、蕭美琴這照片「媲美偶像劇」 她笑:光顏值就打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