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果遊艇集團會員俱樂部  1200坪黃金會所盛大開幕
亞果遊艇集團會員俱樂部 ,1200坪黃金會所2日盛大開幕。(圖/亞果集團提供)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亞果遊艇集團2024喜逢品牌成立十週年,台南安平遊艇城內的的建設也有重大進展,全新遊艇會會員俱樂部「黃金會所」也在2日盛大開幕。斥資逾四億元的黃金會所樓高四層,室內面積共1200坪,開幕盛宴也由全球知名打擊樂團~十鼓擊樂團於海上展開開場秀,是首支在全台最大營業用豪華遊艇上進行打擊樂的團體,而十鼓的「十」也意味著亞果遊艇歷經十年淬鍊的成果,另外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臨見證這場堪稱「台南400序幕的精彩盛典,並與亞果遊艇集團董事長侯佑霖、副董事長鄭寶蓮及總經理唐玉書一同引領各界重要貴賓進行剪綵,亞果黃金會所的揭幕將為台南國際觀光發展帶來全新格局。


 

更多新聞: 顛覆認知!初次開箱台灣摩鐵就「唱破喉嚨」 山東妞嗨喊:台灣人真會玩

亞果遊艇集團會員俱樂部  1200坪黃金會所盛大開幕
亞果遊艇集團斥資4億,全新遊艇會會員俱樂部「黃金會所」。(圖/亞果集團提供)
開幕現場冠蓋雲集,台鋼集團會長謝裕民、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立法委員陳亭妃、高雄市立委邱志偉、海洋委員會主任秘書劉國列、航港局局長葉協隆、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沈妙姿、台南各大公協會理事長、亞果所有強強聯手協力廠商,及遊艇會會員VIP共同見證,開啟歷史性的一刻,全台第一家也是唯一與國際接軌、最豪華的遊艇會會所正式啟用,未來將服務亞果上千位會員。此外,亞果除了台南的建設,集團再次擴張版圖,近日接續宣布標下台中港和台北港,完成全台佈局,即將開啟台灣新藍海商機。
亞果遊艇集團會員俱樂部  1200坪黃金會所盛大開幕
亞果遊艇集團全新遊艇會會員俱樂部開幕,十鼓擊樂團遊艇表演。(圖/亞果集團提供)
亞果遊艇集團會員俱樂部  1200坪黃金會所盛大開幕
亞果遊艇集團全新遊艇會會員俱樂部開幕,台鋼啦啦隊現場演出。(圖/亞果集團提供)

亞果遊艇董事長侯佑霖表示,黃金會所的建築外觀正如同一艘行駛入港的遊艇,並以大海、遊艇、鯨魚、與象徵幸運的鯨魚尾,充分展現品牌與海洋的連結。整棟建築物由許清俊建築師和陳效之設計師聯手打造,參與空間裝置藝術設計的雕塑大師鄭宏南及藝術家阿迪克,分別以環保材料砂砱、漂流木融入創作,為會所空間創造矚目的亮點。 黃金會所開幕活動吸睛項目不僅十鼓擊樂團和台鋼啦啦隊精彩表演,還邀約了金曲獎得主-愛樂交響樂團教練級首席小提琴大師李商宇、塔羅專家-安平平安施伯鋒老師和擁有世界獨一無二彩繪技法與顏料專利的亞洲色彩創辦人周育瑾團隊,讓會員感受音樂饗宴、新年命理開運和獨特身體彩繪體驗。

更多新聞: 小吳惡作劇「假裝睡過頭沒搭上飛機」 狼人殺女神1招反制嚇壞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