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到沒油?車停馬路上做這件事 造成後方車流回堵將被開罰
男子車輛開到沒油,停在路口自己加油,民眾覺得很離譜。(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張家維報導

南投有民眾要開車回家,在路上等紅燈時,前方車輛疑似開到沒油,駕駛竟然下車,提著油桶在車道上加油,由於正值下班時間,路口車流瞬間回堵,讓民眾覺得,實在很離譜!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澄清韓國瑜昨天「有上班」 江啟臣:我了解秘書長人選確定了

白色轎車停在紅綠燈路口,男子下車打開油箱,直接拿出一個塑膠油桶加油。後面的開車民眾,目睹整個過程,看傻眼!停在馬路加油的地點,就在南投市南崗路的中興路上,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車流量相當大,白色轎車,疑似開到沒油,就停在內側車道加油,但路口就因為白車停車加油,造成車流回堵,民眾都覺得很危險。


開到沒油?車停馬路上做這件事 造成後方車流回堵將被開罰
男子停在馬路加油的地點,在南投市南崗路的中興路上,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車流量相當大,造成回堵。(圖/民視新聞。)


警方表示,男子把車停在車道加油,可依法開罰。


開到沒油?車停馬路上做這件事 造成後方車流回堵將被開罰
男子隨意在馬路上加油,警方表示,可開罰600元到1200元的罰款。(圖/民視新聞。)


警方表示,駕駛人遇到車輛沒油狀況,應該停到路邊空曠的地方加油,以免妨礙交通,發生危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綠白立院龍頭「電話門」吵不停 江啟臣:選舉都已經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