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綠白立院龍頭「電話門」吵不停 江啟臣:選舉都已經結束了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已於2月1日落幕,但民眾黨控民進黨人士聯繫黨柯文哲,表達願支持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遭到綠營否認,雙方各執一詞。(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落幕,由國民黨的韓國瑜、江啟臣當選,但民眾黨指民進黨透過管道要用支持黃珊珊,換取他們表態支持蔡其昌,但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反曝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主動致電綠營醫界大老,希望民進黨支持黃珊珊,柯文哲昨日上午喊告,吳崢則再回歡迎到法院上把事情講清楚,綠白各執一詞。對此,江啟臣今(3)日直呼,「選舉都已經結束了」,現在最關心國會議事運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崢喊紀錄、人證都有「歡迎到法院對質」 柯文哲嗆:要告大家就來

民眾黨指稱,曾有民進黨人士聯繫黨柯文哲,表達願支持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以爭取民眾黨在副院長選舉支持蔡其昌,遭吳崢嚴正澄清,柯文哲昨天受訪時喊要告,吳崢隨後表示能夠對質。柯文哲下午再接受聯訪時怒嗆,「要告就來」。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日昨日傍晚又指出,有不少民進黨人士來溝通;而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今天則在臉書稱,「中間人登門拜訪柯文哲主席時,清楚表示是代表林佳龍來」。

江啟臣被問到此事時直言,「選舉都已經結束了」,現在最關心國會議事運作。他說,包括人民關心的法案、預算、政府政策等國會要趕快發揮制衡力量,要謀取福利,為地方爭取建設,這應該是朝野各黨積極討論和努力的目標。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黨稱「有不少人士來溝通」 吳崢:民進黨中央、黨團皆不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