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女神"安溥再度攻蛋 溫暖療癒歌聲依舊
安溥巡演重返小巨蛋。(圖/民視新聞)

北部中心/綜合報導

2023奪下金曲獎年度歌曲獎的歌手安溥,近期展開巡迴演唱會,繼1月底結束香港站後,週六返回台北小巨蛋,除了展現滿滿誠意,帶來多首經典歌曲,還在現場真情流露,為台北場獻唱專屬歌曲,以溫暖嗓音,感謝歌迷們的多年支持。

更多新聞: 紅髮艾德演唱會前夕趴趴走 朝聖黃色小鴨!粉絲搶合照嗨翻

細膩嗓音,獨特且溫柔的唱腔,繼1月底結束香港站後,安溥巡演,週六返回台北小巨蛋,萬人開唱,一開口就感動歌迷。安溥:「所以今天大家既是我的客人,也是我的朋友,尤其是我把我自己生命中很重要的家人、朋友,還把我孩子的幼兒園的,好同學的家長們也都請來了」。時隔10年,2022年帶回全新正規專輯,還以「最好的時光」拿下2023金曲獎年度歌曲獎,再度攻蛋,也讓安溥感慨這場「家常演唱會」,意義非凡,不只台上自嘲展現幽默感,還以精心挑選的in my life,唱出對歌迷一路陪伴的感謝。

"文青女神"安溥再度攻蛋 溫暖療癒歌聲依舊
安溥小巨蛋開唱。(圖/民視新聞)

為台北場獻唱專屬歌曲,不只紀錄自己從女孩蛻變的心路歷程,還真情告白人在現場的妹妹,讓她能成為自己理想的模樣。安溥:「那這首歌其實比女人還女人,而我要把它送給,我生命中非常重要,也非常美麗的,很多很多女人們,那其中最重要的代表,就是今天有來現場的我妹妹,一路帶著我這個姐姐,成為一個,我現在自己也很喜歡的大人」。

"文青女神"安溥再度攻蛋 溫暖療癒歌聲依舊
「文青女神」安溥溫暖療癒歌聲,感動歌迷。(圖/民視新聞)

安溥:「我其實從來沒有特別在自己的認同感裡面,為自己開過一場演唱會啊,所以當我發現其實時寐是我身為歌手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哎呀,人生待我不薄」。掏心坦言,創作生涯經歷高潮跌宕,即便出道多年,但溫暖且療癒的歌聲,依舊動人如昔,仍是歌迷心中的文青女神。

更多新聞: 「直播界霸主」天后闆妹寵員工 尾牙告五人、蕭秉治開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