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柯文哲喊下週正式採取法律行動 吳崢最新回應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立院正副院長選舉已落幕,但是否相互遊說爭議延燒,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喊下週將正式採取法律行動,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3)日上午10時40分親上火線再次回應相關議題,現場最新情形,請鎖定《民視快新聞》直播。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滿吳崢言論 陳智菡:下週還是會提告

民眾黨指民進黨透過管道要用支持黃珊珊,換取他們表態支持蔡其昌,但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反曝是柯文哲主動致電一名綠營醫界大老,希望民進黨支持黃珊珊當院長,柯文哲昨(2)日上午喊告,吳崢則再回記錄、人證都相當完整,歡迎到法院上把事情講清楚。

後續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於傍晚指出,有不少民進黨人士來溝通;吳崢回應,在2黨黨團會議決定後,這些善意的溝通就已經結束,過程如醫師陳永興和前主席卓榮泰所述至於民眾黨所謂中間人廖紫岑與林煜喆與柯文哲主席見面,個人行為,民進黨黨中央和黨團事先並不知情。

接著柯文哲深夜發文,稱投票前一晚,民進黨高層透過中間人來他辦公室,告訴他民進黨考慮院長投給黃珊珊等,並強調下週自己將正式採取法律行動,以訟止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深夜再發文:下周將正式採取法律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