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虎曝紅包錢小孩「這價格」就OK!父母公婆最大包「4種」攻略一次看
巧連智粉專日前推薦民眾「4種」紅包行情價,且分享中央銀行兌換新鈔的地點與日期。(圖/翻攝自「巧連智」臉書)

生活中心/謝孟潔報導

農曆新年將近,下週五就是除夕了!除了搶購年貨、大掃除以外,紅包究竟要包多少?也是目前討論度相當高的話題。巧連智(巧虎好朋友)日前也在臉書粉專,推薦「4種紅包行情價」供民眾參考,包給孩子的紅包其實只要3字頭,包給父母公婆則需這個價錢,另外也分享中央銀行可以兌換新鈔的地點,及兌換日期。

更多新聞: 發行22年…2千元大鈔「流通率超低」!內行揭「唯一真相」:有錢人超愛

巧連智近日在粉專分享包紅包的眉角,另外也提醒民眾可以在2月1日至2月7日內,選擇離自己最近的中央銀行兌換新鈔,百元鈔每人只能兌換100張,至於該往紅包袋裡裝多少新鈔,行情如下:
1.爸媽、公婆⮕6000元
2.祖父母⮕3600元
3.自己的寶貝⮕600~1200元
4.親友的小孩⮕600元

巧虎曝紅包錢小孩給「3字頭」OK 這對象最大包「4種」攻略一次看!
巧虎提供4種紅包行情,也提醒民眾以上資訊僅供參考,還是要以自己的經濟能力為主。(圖/翻攝自「巧連智」臉書)

中央銀行表示,換新鈔的地點包括台灣銀行、台灣土地銀行、合作金庫商業銀行、第一商業銀行、華南商業銀行、彰化商業銀行、台灣中小企業銀行及中華郵政公司等8家金融機構、共456間據點,民眾可透過「新鈔兌換地點一覽表」Google Map查詢。另外,巧連智也提醒大家,粉專提供的紅包行情僅供參考,包紅包還是要依據自己的經濟能力喔!

更多新聞: 新北市稽查網購紅包袋、春聯 24件標示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