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約旦殉職3美軍回到美國本土 拜登率高階將領親迎
約旦殉職3美軍回到美國本土,拜登率高階將領親迎。(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美軍駐紮於約旦東北部、靠近敘利亞邊境的一處軍事基地,1月28日遭伊朗支持的民兵,以無人機襲擊,造成3名美軍喪命、至少25人受傷。3名殉職美軍在當地時間2日移靈回到美國本土,美國總統拜登與第一夫人吉爾拜登,率國防部長奧斯汀等人參加移靈儀式。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逃亡49年! 桐島聰「DNA鑑定結果出爐」

美軍在敘利亞和約旦邊境的基地,週日遭到無人機攻擊,造成至少3人死亡、30多人受傷;這是加薩開戰以來,首次有美軍喪命,美國高層震怒,並稱伊朗是幕後黑手。

據《美聯社》報導,3名殉職美軍在當地時間2日移靈回到美國本土,美國總統拜登與第一夫人吉爾拜登,率國防部長奧斯汀、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布朗上將、海軍陸戰隊中士特洛伊、陸軍部長克里斯汀參加移靈儀式,,據了解,美軍已經退出海外衝突多年,因此這類莊嚴儀式相當罕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合體楊瓊瓔發龍年春聯 馬英九自曝:跟觀音很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