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3年重遊日月潭!日本妻暴吃險錯過最愛美食 台灣尪貼心舉動閃瞎網
日本人妻Shoko日前帶著一家人到南投日月潭旅遊,不過她因為吃了太多東西,差點吃不了最想吃的美食,幸好老公阿格力神救援,承諾幫她消化剩下的食物。(圖/翻攝「 櫻花妹Shoko與阿格力」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被譽為「美食王國」,是因為無論到哪裡,都能找到美味的料理,日前嫁給台灣老公阿格力的日本人妻Shoko,分享一家三口到南投日月潭旅遊,她在影片中提到前一次來到日月潭,已經是懷孕前的事情,距現在已有3年之久,此次舊地重遊則是多了兒子同行,一家人搭著日月潭的遊船到各碼頭賞景,還在伊達邵老街大吃特吃,讓Shoko吃直呼「太飽了」,連想了3年、最想吃的美食都再也吃不下,一旁的阿格力聽到老婆的抱怨,馬上說「妳買吧!我幫妳吃」,超貼心的舉動讓網友們大讚:「選對老公!」

更多新聞: 日月潭驚見130公分「超巨綠鬣蜥」!達人活捉秒「關禁閉」曝背後隱憂


時隔3年重遊日月潭!日本妻暴吃險錯過最愛美食 台灣尪貼心舉動閃瞎網
Shoko表示日月潭有許多美食,讓她看了每個都非常想吃,讓她吃到忘記還有最想吃的冰淇淋。(圖/翻攝「 櫻花妹Shoko與阿格力」YouTube)


日本人妻Shoko日前與台灣老公阿格力,還有兒子一起到南投日月潭旅遊,她提到3年前就曾到訪過日月潭,而且還在當地吃了許多美食,時隔3年再次重遊,Shoko到了伊達邵老街後,看到美食都沒有放過,吃了各式想要吃的美食,像是飯飯雞翅、手搖飲、夾心豆干、爆漿雞腿捲等,對著鏡頭展開美味吃播,讓家庭旅遊影片瞬間轉換風格,成了美食頻道,不過待Shoko吃過一輪之後,卻飽到再也吃不下,只能坐在碼頭邊休息,Shoko還無奈地說自己還有很多想吃的東西,只是剛剛真的吃了太多。

時隔3年重遊日月潭!日本妻暴吃險錯過最愛美食 台灣尪貼心舉動閃瞎網
阿格力聽到老婆還有想吃的冰淇淋,馬上要老婆去買,吃不完他會幫忙吃,讓Shoko瞬間笑了。(圖/翻攝「 櫻花妹Shoko與阿格力」YouTube)

最讓Shoko感到傷心的事情,就是在老街有個冰淇淋,是她3年前來吃過後,至今就念念不忘還想再吃,但想到因為吃太多而吃不了,Shoko一臉懊惱,一旁的阿格力察覺到老婆的苦悶後,馬上說:「妳買吧!我幫妳吃!」還表示Shoko只要吃一點點就好,剩下的都幫忙吃掉,承諾幫老婆消化食物,完成老婆想吃的慾望,超貼心的舉動不只是Shoko覺得開心,連網友都忍不住大讚,「Shoko的老公思想成熟又溫柔穩重」、「Shoko選對老公了」、「愛老婆第一名啊」。


更多新聞: 伊甸基金會推動「圓夢憩旅」 帶罹癌老里長開心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