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榮登CNN最酷景點之一 台南燈會成亮點活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國際知名旅遊業者公佈2024年4大亮點活動,全台唯一入選的,就是台灣燈會在台南,今年適逢台南400年,規劃燈會兩大展區,市長黃偉哲不僅大力推薦台南的文化、小吃,親切厚實的人情味,就等著國內外旅客,到台南逛燈會,細細品嚐。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立春」8大禁忌注意! 若觸犯恐衰一整年

敲響手中的鈴鐺,台南市長黃偉哲為台南400揭開序幕。

師傅運用熟練的刀工,將新鮮的牛肉片切下,台南的溫體牛肉相當出名,小吃也聞名全台,不僅在國家地理旅遊雜誌,獲得全球最酷景點殊榮,全球知名CNN,也將台南列為今年最值得造訪的名單之一。

台南榮登CNN最酷景點之一 台南燈會成亮點活動 

還不只如此,睽違16年,台南再度擔起承辦台灣燈會的重任,其中的安平燈區,率先在晚間試燈,打造30件以上的作品,希望將台南400的文化底蘊、美食、美景一次呈現。

市長黃偉哲笑說,台南不只有食物甜,人情味更甜。

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規劃了高鐵燈區和安平燈區兩大展區,台南人將以辦喜事的心情,迎接來自國內外的旅客,到台南龍stay迎接新春。台南榮登CNN最酷景點之一 台南燈會成亮點活動 

更多新聞: 正妹「中樂透1375萬」!首度公開6年後現況網聽完「結局」傻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