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煞設局誆稱還債1萬二 男遭持刀攻擊痛毆!毒品通緝犯身分也曝光
被害人女友與嫌犯搭乘計程車(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黃毓倫、洪國凱 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正區發生砍人案件,嫌犯假借要還一萬兩千元,誘使被害人女友開門,一進屋就二打一,把被害人打到骨折,還持刀攻擊,女友嚇壞甘願當人質,搭乘計程車時趁機脫逃報警。警方循線逮捕兩名嫌犯,意外查出被害人是毒品通緝,不排除跟毒品糾紛有關!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莊2男當眾亮槍!民眾嚇壞急報警 警對空鳴槍逮1嫌「1人逃逸中」

警方vs.蔡姓嫌犯:「你那裡面手機是誰的,(我女兒的)你女兒的(對)。」

凌晨兩點,台北市警方追緝砍人嫌犯,追到新北市泰山,趁嫌犯帶妻子訪友,逮個正著,會問他手機是誰的,就是因為他砍了被害人,還把被害人手機給搶走。

警方vs.蔡姓嫌犯:「(我可以請律師嗎)可以,你不請的話我們幫你找法扶。」

照片中躺在病床,頭部手腳背部多處骨折與刀傷,就是被嫌犯砍傷的被害人巫姓男子。警方調查,蔡姓嫌犯找來幫手,到被害人住處,打電話說要還一萬二,女友幫忙開門,沒想到兩人一進屋就猛打被害人,還持刀攻擊,搶走被害人手機跟現金。女友嚇壞,要他們別再打了,她甘願當人質。之後趁嫌犯在計程車上呼呼大睡,趕緊找機會脫逃報警求救。


2煞設局誆稱還債1萬二 男遭持刀攻擊痛毆!毒品通緝犯身分也曝光
蔡姓嫌犯(圖/警方提供)


中正二分局偵查隊長袁雲澂:「我們同仁趕往現場,發現有一名男性傷者,馬上聯絡119予以送醫,做一個必要的救護,那送醫之後目前沒有生命危險,經過我們本分局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相關犯嫌,分別在昨天(3日)的下午,以及今天(4日)的凌晨,查獲曾姓及蔡姓犯嫌在案,那初步了解雙方疑似,毒品交易的糾紛所致,相關的案情目前還在釐清。」


2煞設局誆稱還債1萬二 男遭持刀攻擊痛毆!毒品通緝犯身分也曝光
警方逮捕曾嫌搜到毒品(圖/警方提供)


警方逮捕蔡姓嫌犯時搜出了瓦斯槍,另一名共犯則在新莊落網,還被查出毒品,至於被害人因為這起尋仇糾紛,意外被警方查出毒品通緝,動手的、被打的通通都得進法院,接受法律制裁。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年輕男子遭丟包醫院搶救不治 嫌犯主動投案稱欠債談判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