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離婚4個月煞到大17歲女神黛咪摩爾!撩妹私訊曝光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才剛告別一段3年婚姻,又被大自己17歲的女神黛咪摩爾煞到。(左圖/翻攝自「prideofgypsies」IG、右圖/翻攝自「demimoore」IG)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2017年與大12歲的莉薩博內特(Lisa Bonet)結婚,兩人育有一對兒女,但這段婚姻只維持3年就亮起紅燈,2020年他們對外說明已選擇分居,最近離婚。不料,才過了4個多月,近日水行俠又有了新對象,據傳是以《第六感生死戀》(Ghost)走紅的61歲女星黛咪摩爾(Demi Moore),兩人相差17歲,雙方在上月18日共同出席活動後越走越近。

更多新聞: 路邊鬍渣大叔直播太吵…一抬頭竟是山下智久!強風襲來「髮際線大破」網傻:沒想到

女神黛咪摩爾常在IG上曬出美照,有時悠閒躺在沙發上,戴著典雅的黑框眼鏡,搓揉愛犬的小腦袋,看起來俏皮又凍齡,有時身著高雅的灰色緊身長裙,披著同色系的大衣,烏黑長髮沿著右肩流瀉,一雙美眸直視鏡頭,散發女王氣場,難怪連水行俠也無法抗拒。據外媒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傑森摩莫亞透過共同朋友取得女方電話,從此展開熱烈追求,還稱讚對方是自己見過最美麗的女性。

「水行俠」離婚4個月煞到大17歲女神黛咪摩爾!撩妹私訊曝光
黛咪摩爾無論是露齒微笑,或是板起一張俏臉,都十分美艷動人。(圖/翻攝自「demimoore」IG)
「水行俠」離婚4個月煞到大17歲女神黛咪摩爾!撩妹私訊曝光
傑森摩莫亞盛讚黛咪摩爾是自己見過最美的女人,對方聽了也很開心。(圖/翻攝自「prideofgypsies」IG)

傑森摩莫亞也一直私訊女神:「希望妳的每一天都跟妳一樣美麗。」共同朋友透露女方對情話的反應:「雖然聽起來俗氣,但她非常喜歡。」傑森摩莫亞還請朋友在女方面前,多替自己美言幾句,希望能提升女神對自己的好感度,此外,也有人透露小倆口處得非常開心,同時女方應該也可以教男方不少東西,「黛咪認為傑森很帥氣,到目前為止,黛咪表現得很酷,不過如果他繼續這樣下去,黛咪遲早會屈服!」


更多新聞: 劉德華直播「美顏嚴重失速」差很大!小刀帥貌大翻車...網嚇爛:這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