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發現娘家「送房給媳婦」!想把「兒子名加進去」曝4字理由網罵翻
一名婆婆抱怨媳婦不願將老公加進新房名下,理由曝光後被網友們罵翻。(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買房是人生大事之一,不少夫妻為了減輕房貸壓力,會共同買房「組隊打怪」。日前有一名婆婆,發現娘家送了一間房子給媳婦,便異想天開希望該房也能納入「兒子名下」,沒想到遭媳婦「笑而不答」帶過,讓她在社群上發文抱怨,網友們聽完罵翻,認為該婆婆「臉皮相當厚」。

更多新聞: 尪迷上露營「年砸40萬買裝備」!人妻愣了「什麼心態?」網力挺:該慶幸

該婆婆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寫下:「知道媳婦娘家在婚前送了間房子給她,好幾次都跟她聊說夫妻一場,可以把兒子的名字也加進去。但媳婦聽完總是笑而不答!」不少網友看完認為該婆婆行為不合理,開罵「臉皮厚」、「妳也可以送他們一套房子,不要輸給親家啊」、「笑而不答算客氣了,試著多講幾次,您兒子很快就回家陪您了」、「完美詮釋臉皮比腳皮厚」、「給你兒,房子是娘家給的嫁妝!憑啥加你兒子名字」。

婆婆發現娘家「送房給媳婦」!想把「兒子名加進去」曝4字理由網罵翻
該婆婆想把兒子加到媳婦新房名下,理由為夫妻一場。(圖/翻攝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臉書)


多數人也要該婆婆轉換立場思考,表示「夫妻一場,你們分財產時有要分媳婦嗎?為什麼總想著要不勞而獲」、「妳家房子也加媳婦名字呀」、「妳的房子財產也願意加上媳婦名嗎?」、「妳也可以買房子給你兒子,在把媳婦的名字加進去不就好了」、「婆媳一場,你家的財產也給媳婦吧」。

更多新聞: 居酒屋「〇〇吃到飽」千萬別進!內行揭雷點「7中3」日本人都不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