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阿爾法擋道按喇叭!保時捷男慘遭圍毆 「長腿女副駕」意外成焦點
保時捷向擋道的阿爾法案一聲喇叭,下車後遭圍毆,影片發布後,網友關注的亮點反而是保時捷的長腿副駕。(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影音中心/陳映潔報導

北市中山區3日凌晨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保時捷行經林森北路119巷,疑似因不滿前面的「阿法」商旅車(Alphard)擋路,保時捷駕駛按一聲喇叭催促,結果反引起「阿法」同夥不滿,竟烙多人前來圍毆保時捷車主,全程被後方來車行車紀錄器記下,而保時捷的長腿副駕意外成為此影片亮點。事後,保時捷車主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MLB/開著大谷翔平送的保時捷!凱利現身變焦點「車號偷藏愛の密碼」

YouTube頻道「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於2月3日凌晨,上傳了一段影片,一輛阿法爾車堵住了北市林森北路119巷整條巷子,一輛保時捷車主疑似因等太久而按喇叭,隨後遭阿爾法車同夥拍保時捷頂棚挑釁,車主下車後被多人圍毆。不過影片發布後,大家關注的亮點反而是保時捷的長腿副駕,網友紛紛留言「樓主很知道封面要怎麼放」、「感謝原po版大~呈現美麗的畫面」、、「腿真香,支持保時捷車主」、「片主是個很優秀的攝影師,懂得後退一點點讓整條腿都拍進畫面,而且令燈光補得更好」。

保時捷不滿等太久槓阿爾法 下車後卻遭圍毆!長腿副駕成亮點

保時捷車主等太久按前方阿爾法喇叭,遭阿爾法同夥拍頂棚挑釁,影片發布後,大家關注的亮點反而是保時捷的長腿副駕。(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一天的時間,影片播放量高達40多萬,也引來保時捷車主的回應,他稱當時是要和另外兩名員工吃飯需要出去停車,當下已經等了2、3分鐘,不過因為前面那輛阿法的人都下車完,女副駕見前方駕駛還在滑手機,就從副駕幫他按一聲喇叭提醒,他稱當時有感覺會出事,結果後面真的被敲頂棚,他搖車窗下車後就遭對方毆打,保時捷車主也提到,「警察有幫我酒測!因為警察覺得我可能也有喝不然怎麽撐麽久!」強調絕對沒有喝酒。

保時捷不滿等太久槓阿爾法 下車後卻遭圍毆!長腿副駕成亮點

保時捷車主回應指出,當時已經等2、3分鐘,女副駕見前方駕駛還在滑手機,才幫忙按喇叭提醒。(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醉男動手拍打保時捷  駕駛下車嗆聲反遭圍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