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76線小貨車遭撞墜落30米深大排中 父子檔傷重不治
台76線快速道路彰化埔鹽段,5日下午一輛滿載蔬果的小貨車,遭大車撞擊後翻落護欄,墜落下方30米深的大排,造成車上王姓父子檔,傷重不治。(圖/李文華攝))

中部中心/李文華彰化報導

台76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彰化埔鹽路段,今天(5日)下午一輛滿載蔬果的小貨車,遭大貨車追撞後,失控翻落護欄,墜落下方約30米高的員林大排內,車上駕駛跟乘客是父子檔,脫困後意識模糊,兩人送醫搶救後,不幸回天乏術。

更多新聞: 排隊洗車也會出車禍 計程車遭撞進洗車機

藍色小貨車,翻落員林大排草叢中,副駕駛座上的男子,率先獲救,卻沒了呼吸心跳,救難人員替他裝上體外心肺復甦儀,靠CPR搶命,開車的王姓駕駛,還在變形的車體內待救,意識模糊。


台76線小貨車遭撞墜落30米深大排中 父子檔傷重不治
台76線快速道路彰化埔鹽段,5日下午一輛滿載蔬果的小貨車,遭大車撞擊後翻落護欄,墜落下方30米深的大排,造成車上王姓父子檔,傷重不治。(圖/警方提供)


事故第一現場,原來在抬頭30米高的台76東西向快速道路上,5日下午這台滿載蔬果的小貨車,行經西向13公里埔鹽路段,遭後方另一部大貨車追撞,小貨車先失控撞擊,中央迴轉道的水泥護欄,接著整台貨車,翻落30米深,約10樓高的員林大排內,同車駕駛跟乘客,送醫搶救,傷重不治。


台76線小貨車遭撞墜落30米深大排中 父子檔傷重不治
台76線快速道路彰化埔鹽段,5日下午一輛滿載蔬果的小貨車,遭大車撞擊後翻落護欄,墜落下方30米深的大排,造成車上王姓父子檔,傷重不治。


警方追查發現,貨車上的兩名王姓死者,原來是父子檔,5日從北部南下彰化,批發水果準備年節販售,沒想到回程途中,飛來橫禍,父子倆魂斷大排,造化弄人,讓王家這個年,該怎麼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論騎車或行走,請多留意路況,並與【大型車輛】保持適當安全距離!

更多新聞: 寒假期間嘉義民雄16歲少女無照騎車 疑闖紅燈路口被撞噴飛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