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走斑馬線竟被轎車撞 翻圈重摔倒地手腳擦挫傷
行人走在斑馬線卻遭左轉車撞上。(圖/WoWtchout提供)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又出現行人地獄,這個月2號,一名女子走在斑馬線上,卻被一輛左轉的白色轎車撞上,當場重摔倒地,幸好人只有手腳擦挫傷,只不過肇事女駕駛,沒有禮讓行人,又導致行人受傷,最高可能面臨3萬6千元罰款,還要被吊扣駕照一年。

更多新聞: 週一降溫小年夜起全台濕冷 除夕低溫10度以下


女子走斑馬線竟被轎車撞 翻圈重摔倒地手腳擦挫傷
行人走在斑馬線上遭撞。(圖/WoWtchout提供)

路口斑馬線,行人過馬路,一旁車來車往,正當她才走到馬路正中央,一台左轉的白色轎車,卻直接朝她撞了下去,女子整個人騰空翻了一圈,重摔在地,痛得無法起身,女駕駛知道闖禍,慌忙下車查看。

民眾:「我覺得駕駛那時候,可能有點在注意對向來的機車,所以她看到沒有機車的時候,就馬上切過去了。」又出現行人地獄,地點在台南中華西路二段,白色轎車疑似A柱視線死角,沒看到斑馬線上的行人,從後方撞上,影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說行人那麼明顯,還能撞下去,也有人批評,汽車切西瓜切成這樣,真的很誇張,畢竟禮讓行人,真的已經宣導很久。

女子走斑馬線竟被轎車撞 翻圈重摔倒地手腳擦挫傷
台南又出現行人地獄。(圖/民視新聞)

台南市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本案經交通分隊調查,該汽車駕駛人行經行人穿越道,有行人穿越時,不暫停讓行人先行通過,因而肇事致人受傷。」這個路段車流量大,幸好沒有導致二次車禍,只是這回女駕駛沒有禮讓行人,又導致行人受傷,將被依法開罰最高3萬6000元,吊扣駕照1年。接連出現沒有禮讓行人導致的車禍事故,員警加強宣導,希望不要再有意外發生。

更多新聞: 異鄉生活10年!她返台自覺格格不入 「揭主因」網同感:台灣需要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