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與朋友吵架「負氣跳車」 男不顧危險「二度開車門」 後方騎士看傻眼
西裝男火爆跳車,還不忘拿東西,醜態網路放送中(圖/翻攝社會事影音)

社會中心/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在車上吵架,居然直接當街跳車!有民眾錄下,台北市民權西路捷運站旁,一名男子疑似吵完架,不顧車子還在行駛,直接打開車門,跳車甩門離開,甚至不顧後方好多車都在等他,還二度開車門拿東西,讓一堆騎士都看傻眼,警方事後也已經收到檢舉,駕駛最高會吃上3萬6千元罰單。

更多新聞: 一日棗農!王中平一度吃不到發飆 阿翔調侃「老人家等不得」

車騎在路上,前面的白色轎車突然亮起警示燈,更誇張的是,後車門沿路半開,後方騎士紛紛減速。差點就撞上之外,居然有名西裝男從後座跳出來,由於車子正在行進中,男子右腳在地上滑行,車子停下後還差點跌倒,但他無視後方喇叭聲此起彼落,大力甩上車門。喇叭聲此起彼落,小朋友都嚇到驚聲尖叫,西裝男怒關車門後,走沒幾步轉身返回,打開副駕駛座車門,拿走自己的包包,再度甩上門,氣噗噗走向人行道。

疑與朋友吵架「負氣跳車」 男不顧危險「二度開車門」 後方騎士看傻眼
西裝男馬路跳車,後方騎士差點摔車(圖/警方提供)

事發就在1號晚上十點多,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捷運站旁,這名跳車的西裝男,疑似跟朋友在車內吵架,居然不顧危險,直接在大馬路跳車。

疑與朋友吵架「負氣跳車」 男不顧危險「二度開車門」 後方騎士看傻眼
男子跳車地點就捷運站附近,車潮很多(圖/蔡承翰拍攝)

人難免有情緒,吵架吵到跳車,其實已經違反道交條例,非遇突發狀況,在行駛途中任意停在車道上,最高將可開罰三萬六千元罰鍰,警方也依車牌要通知駕駛到案說明,一時衝動,代價真不小。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嗆民進黨沒用的51席 吳崢反擊:民眾黨只開「7票」良率不到9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