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年貨大街"開跑   54家排隊名店一次買齊
嘉義市年貨大街開跑,原本要抽出五名早鳥幸運兒,贈送一千元的折價券,市長黃敏惠當場加碼到十位。(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鄭榮文、陳芷萍   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年貨大街開跑,市府在中央廣場舉辦年貨大街,邀集50多家排隊名店,讓市民準備年貨時,不用四處奔走,一次就能買齊。開幕第一天,原本要抽出五名早鳥幸運兒,贈送一千元的折價券,市長黃敏惠當場加碼到十位,讓中獎民眾好開心。

更多新聞: 八點檔收視開紅盤 劇組演員親上街頭向觀眾拜年


嘉義市"年貨大街"開跑   54家排隊名店一次買齊
嘉義市政府在中央廣場舉辦年貨大街,邀集50多家排隊名店,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採購。(圖/民視新聞)

嘉義市中央廣場年貨大街正式開跑,市長黃敏惠親自為活動揭開序幕,原本要抽出五名早鳥幸運兒,贈送每人一千元的折價券,黃敏惠當場加碼到十位。黃敏惠指出,本來只有五份,現場來賓一人抽一張是八份,又把台下建設處長和警察局長也都叫上台,湊成了十位,一人抽一張出來。

還沒開始花錢,就先賺進一千元,幸運獲獎的民眾好開心。嘉義市政府今年邀集了嘉義縣市54家排隊名店,到中央廣場擺攤,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採購,每個攤位前都是滿滿人潮。在地知名的老牌麻糬店也來參加,各式各樣的米大福經常賣到缺貨,也是日本人過年必吃的甜點。業者說,「我們成立1990年,這個是紅豆軟質年糕,過年過節都很適合。」

嘉義市"年貨大街"開跑   54家排隊名店一次買齊
嘉義市政府在中央廣場舉辦年貨大街,邀集50多家排隊名店,買氣搶搶滾。(圖/民視新聞)

不只有日式點心,還有來自匈牙利的美女,在手做的馬卡龍內加入草莓等新鮮水果,繽紛又精緻,十分適合年節送禮。就連嘉義縣阿里山的農民也進駐搶商機,帶來山區栽種的咖啡和茶葉。業者當場叫買,「阿里山的咖啡我們自己種的,趕快來試喝喔。」
中央廣場年貨大街限時只有四天,備年貨不用四處奔走,一次逛個過癮、買得齊全,消費滿300元還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把萬元現金抱回家。黃敏惠表示,「買了三百元就有一次摸彩的機會,每一天都有很豐富的獎品,每一天的最大獎一萬元的現金,歡迎大家來到嘉義市,把握這幾天過年前這幾天買到好東西。」

更多新聞: 彰化社頭年貨大街開市 金龍盤踞「燈籠大道」超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