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親姐…蔡依林「43歲無P原圖」遭蔡旻紋出賣!凹頰凸眼大變形震驚萬網
天后蔡依林43歲真實狀態被姊姊意外曝光。(圖/翻攝自IG@jolin_cai(左)、IG@jo_tsai_(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出道超過24年,一路以驚人努力和才華加持,以及勇於為不同社會議題發聲的溫暖作風吸引不少粉絲支持,近期剛結束巡迴演出的她,又宣布將在3月開始全新演唱會行程,趁著3月到來之前把握空檔與親友共度珍貴時光的蔡依林,近日被親姐姐蔡旻紋偷偷出賣一系列幫媽媽慶生時拍下的0濾鏡「原圖直出」畫面,讓天后43歲真實狀態不小心大曝光。

更多新聞: 《民視第一發發發》震撼舞台!侯怡君「裙底抓400公斤巨球」極限搖晃變活人不倒翁


果然親姐…蔡依林「43歲無P原圖」遭蔡旻紋出賣!凹頰凸眼全變形震驚萬網
蔡旻紋曬出和媽媽、妹妹一起慶生的畫面。(圖/翻攝自IG@jo_tsai_)

43歲天后蔡依林近期除了專注巡迴演出之外,其餘公開活動都鮮少出席露面,讓不少粉絲好奇天后近日的私下生活,而就在3日蔡依林的姐姐蔡旻紋在IG曬出一系列與家人慶生的合照,她以文字抒發心情:「有一個水瓶座的媽媽跟一個處女座的妹妹 GOD DAMN GOOD ~ YAH(喔天棒呆了~)。」。


果然親姐…蔡依林「43歲無P原圖」遭蔡旻紋出賣!凹頰凸眼全變形震驚萬網
蔡旻紋曝光與妹妹的合影。(圖/翻攝自IG@jo_tsai_)

只見蔡旻紋與媽媽和妹妹蔡依林坐在蛋糕後方,蔡旻紋比出YA手勢,媽媽則露出燦爛笑容,洋溢幸福氛圍,而一旁蔡依林則俏皮嘟嘴、單手戳臉頰,雙眼睜大的搞怪模樣相當吸睛,一家人歡樂慶生的場面讓眾人都被感染快樂心情,緊接著下一張蔡旻紋與蔡依林兩姐妹一黑一白的坐在一塊,蔡依林這次擺出專業「拇指愛心」,而一旁姐姐蔡旻紋則有些慌亂的看著自己不知該如何安放的雙手、忍不住笑出聲的混亂情況,讓大批粉絲到場關心蔡家3朵花的驚人狀態,留言表示:「兩個幸福的姐妹。」、「我也有個處女座的偶像!感覺棒透了!」、「非常幸福~一同為水瓶座生日快樂。」、「蔡姐 Happy Birthday ~」、「幸福快樂!」。


更多新聞: 歐陽娣娣「細肩激短裙」左搖右晃!一開口0修音「大白嗓破功」網傻:亂七八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