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隔6年來台「露香肩」凸槌!10級中文飆唱竟「小脫軌」羞喊再一次
潤娥來台飆唱神曲「凸槌」喊重來,當眾「一口咬」狂喊QQ。(組合圖/翻攝自IG @yoona__lim)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33歲南韓女星、長青女團「少女時代(소녀시대)」成員潤娥,17歲出道至今已16年、累積超過千萬粉絲,不管走到哪都是鎂光燈聚集的焦點。長相甜美、氣質清新的她,更被外界公認是團內的「門面擔當」。近來,潤娥相隔6年再度來台,中文10級的她昨(4)日在台北見面會上,飆唱高難度神曲〈眼淚記得你〉,沒想到卻意外上了「失速列車」,出現小脫軌意外。

更多新聞: 超兇正妹「咬一口」噴滿身!炸蛋蔥油餅「濺汁畫面」嗨翻網:世界和平


潤娥隔6年來台「露香肩」凸槌!10級中文飆唱竟「小脫軌」羞喊再一次
長相甜美、擁有透亮水煮蛋美肌的潤娥,被粉絲激讚是「美顏天花板」。(組合圖/翻攝自IG @yoona__lim)

擁有精緻巴掌臉、身高168公分,且有著幾近9頭身完美比例的潤娥,憑著絕美神顏被喻為「少女時代的中心」,近年轉戰戲劇圈表現亮眼,去(2023)年在《歡迎來到王之國》與同是偶像團體2PM出身的俊昊配對演出,成功引爆話題,該劇完結篇寫下超高收視率,完美證明潤娥出道多年,但仍是觀眾們心中最愛的超人氣女神。

潤娥隔6年來台「露香肩」凸槌!10級中文飆唱竟「小脫軌」羞喊再一次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被外界公認是團內「門面擔當」。(組合圖/翻攝自IG @yoona__lim)

相隔6年再度來台的她,昨晚在台北見面會上與3000名粉絲相會,只見她以一襲暗黑色為主色、搭配香檳色點綴的露肩蓬蓬裙登場;潤娥在現場熱跳〈Gee〉、〈說出你的願望〉,還應粉絲要求加碼〈FOREVER 1〉;此外,號稱中文10級的她還唱了一小段由孫盛希演唱的《想見你》電影版主題曲〈眼淚記得你〉,不過卻有點小走音,自認不完美的她,羞喊「再唱一次」,讓粉絲大飽耳福。

潤娥隔6年來台「露香肩」凸槌!10級中文飆唱竟「小脫軌」羞喊再一次
潤娥隔6年來台「露香肩」凸槌了,10級中文飆唱竟「小走音」。(圖/翻攝自IG @yoona__lim)

另外,潤娥還在台上吃起了台灣小吃「地瓜球」,潤娥開心一口咬下,吃完後用韓文形容口感,翻譯脫口說出:「非常QQ的」,潤娥則現學翻譯直呼「QQ發音很可愛」,接著不斷重複「QQ球」,可愛模樣融化全場粉絲。

更多新聞: 安心亞「全新暴力戰袍」布料全借過!暗黑bra「緊守防線」辣到並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