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手術遇狀況!術後問尪竟一問三不知 中國人妻曝在台開刀心路歷程
中國人妻靜靜分享自己因為身體上的狀況,需要到醫院微創手術,沒想到住院過程卻出現種種狀況。(圖/翻攝「靜靜在台灣& Life」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醫療在國際上受到認可,但做為病患要動手術時難免會感到忐忑,近日中國人妻靜靜分享自己因為身體上的狀況,需要到醫院微創手術,她提到因為在開刀房時溫度很低,所以護理師給了她一個有溫度的管子讓她保溫,但就在這個環節管子出現故障讓她備感不安,而在手術後當她睜眼又見到自己正在輸血,讓認知「大量失血才須輸血」的她更加慌亂,沒想到靜靜問老公後卻一問三不知,讓得不到答案的她相當無奈。

更多新聞: 藝人馬妞傳出「12惡疾」纏身住院 再爆賣光房產已簽「放棄急救同意書」!


微創手術遇狀況!術後問尪竟一問三不知 中國人妻曝在台開刀心路歷程
靜靜分享自己住院的過程,提及開刀後問老公竟一問三不知,讓她相當傻眼。(圖/翻攝「靜靜在台灣& Life」YouTube)

中國人妻靜靜近日分享因為身體的關係,需要到醫院動微創手術,她也表示此次則是因為復發必須再次手術,她分享在手術時,因為開刀房溫度低下,所以護理師拿了保溫的機器讓她保暖,但沒過多久該機器就出現故障的狀況,護理師幫她換了一台之後,換來的機器又壞了,靜靜說:「我覺得我今天怎麼那麼不順。」在開刀前的不順利讓她感覺是不好的預兆,而且讓她心情很緊張。

微創手術遇狀況!術後問尪竟一問三不知 中國人妻曝在台開刀心路歷程
靜靜表示術後見到自己正在輸血,問醫生才得知腸子沾黏嚴重,才造成手術失血需要輸血的狀況。(圖/翻攝「靜靜在台灣& Life」YouTube)

而且靜靜指出自己是當天第1台的手術,是早上7點半就到手術台,但她醒來已經將近下午2點,加上她發現自己正在輸血,讓認知「大量失血才須輸血」的她更加慌亂,詢問身旁的老公自己是不是發生什麼,老公則表示沒什麼,只有把切除的東西給他看,問輸血時卻一問三不知,直到問醫生才知道原來是沾黏太嚴重手術中造成失血狀況,導致需要輸血。

微創手術遇狀況!術後問尪竟一問三不知 中國人妻曝在台開刀心路歷程
除了手術不順、老公問什麼都不知道,靜靜提到幸好還有好姊妹的照顧,讓她覺得此次住院有幸福感。(圖/翻攝「靜靜在台灣& Life」YouTube)

靜靜聽到醫生解釋才放下心頭的擔憂,雖然手術開始的種種小狀況,到手術後老公回話的傻眼,靜靜提到還是有讓她感到窩心的事情,就是她術後的照料,都是由她在台灣的好姊妹們幫忙,靜靜說因為老公還得回家照顧未滿12歲的兒子,所以自己的好姊妹輪番到醫院來照顧、探望她,人數多到連護理師都提醒,讓她相當感激姊妹們的相助,還稱是一次幸福的住院。


更多新聞: 腹主動脈瘤破裂死亡率大增 醫籲:腹主動脈瘤6大高風險族群防中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