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當選院長隔天就不進立院?韓辦急澄清 她譏:形象太差才被放大檢視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如圖,受訪者)在任職期間多次出現遲到或早退的情形,因此被貼上「苦民所苦,睡到中午」、「遲刻魔」等標籤。(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任職期間多次出現遲到或早退的情形,因此被貼上「苦民所苦,睡到中午」、「遲刻魔」等標籤。如今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不免更加被公眾用放大鏡來檢視。怎料,2/2開工第一天,大批媒體守在立法院,韓國瑜卻從上午7時30分開始,一整天都不見人影。對此,韓辦急發聲明辯解「因甫接任職務,辦公室仍在籌備中,院長將以院外拜會行程為主。其為私人安排,不便公開」。 針對相關議題 ,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譏諷:「韓國瑜不是被放大鏡檢視, 是被『顯微鏡』!為什麼?只因為韓國瑜過去的形象太差了。你看他當市長時,都不主持晨會,之前還自爆當立委睡到中午、去打麻將,(之所以一言一行都被放大檢視)肇因於他的形象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市春聯「龍來桃喜」挨轟諧音「討死」不吉利 市府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