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川也有台灣之光!阿翔見「最強高中生」帥氣殺球 讚嘆:表現超棒
阿翔經日本友人的介紹,來到旭川觀看排球比賽,而球隊裡面有一名來自台灣的選手。(圖/翻攝「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頻道」YouTube)

影音中心/陳映潔報導

說到雪國北海道旭川,冬天最先被聯想到的就是去滑雪,另外還有知名的旭山動物園企鵝散步活動。知名主持人阿翔日前前往旭川旅遊,聽聞友人Hanaru介紹,旭川除了動物園、滑雪的休閒活動,還有排球比賽可以觀戰,Hanaru也提到,旭川市有支球隊裡,有一名台灣選手張育陞,且剛好當天有一場比賽,他們便前往觀賽。

更多新聞: 入境更便利!赴日本10指定機場的12指定航班 可在桃機辦入境確認審查

阿翔一行人接著來到體育館觀看球賽,一進到場館內,就被要求換上拖鞋,讓阿翔感到非常新奇,比賽前,阿翔受當地的體育記者邀請發言,會日文的阿翔,也大方的和大家打招呼。阿翔表示,北海道隊背號14號的選手張育陞來自台灣,是隊裡最強而有力的進攻手;中場休息時,有玩殺球的活動,打中中間目標就能獲得30包米,在他前面的妹妹差一點擊中,輪到阿翔時,全場觀眾都幫忙加油,雖然沒有如期打到,不過都還是有獲得1包安慰獎的米。

來旭川別再只去動物園!台灣選手竟在這打球 阿翔:真的太帥

日本友人Hanaru提到,旭川除了動物園、滑雪的休閒活動,還有排球比賽可以觀戰。(圖/翻攝「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頻道」YouTube)

因為四場球賽計分平手,所以多打了一場延長賽,過程非常精彩,讓阿翔覺得很幸運可以再多看一局,比賽結束,雖然張育陞的球隊沒有贏,不過還是讓他非常敬佩,最後阿翔來到球隊的餐廳,裡面的食材全部都是無糖的,讓愛吃甜的阿翔有點擔心,不過店裡有提供一罐蜂蜜,表示可以用餐前先吃一口,阿翔照著這個吃法和其他食物搭配起來,讓他意外覺得好吃。

來旭川別再只去動物園!台灣選手竟在這打球 阿翔:真的太帥
最後阿翔來到球隊的餐廳,因為裡面的食材全部都是無糖的,有提供一罐蜂蜜,表示可以在用餐前先吃一口。(圖/翻攝「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頻道」YouTube)

更多新聞: 球迷苦等32年!阿翔開箱台北大巨蛋直呼感動 指這點有點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