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楊丞琳」阿布達比網賽過頭關 拉度卡努直落二晉級16強
阿布達比公開賽拉度卡努過頭關晉級16強。(圖/翻攝SNTV畫面)

體育中心/丁泰祥、楊淨報導

外號英國楊丞琳的21歲網球女將拉度卡努,自從拿下2021美網冠軍後,成績每下愈況。最近則是因傷缺席了8個月才復出,這一站參加阿布達比公開賽,第一輪她以直落二,擊敗捷克女將晉級第2輪16強。

更多新聞: 辛納澳洲網球公開賽奪冠 成48年來 義大利首位在大滿貫封王的男單球員

畫面下方,戴白色帽子的,就是21歲的前美國公開賽冠軍,拉度卡努,她因為受傷休息了8個月,1月才在澳網熱身賽復出,這次在阿布達比公開賽,從外卡打起,首輪對上世界排名36的捷克好手布茲可娃,外號英國楊丞琳的拉度卡努,展現實力,第一盤雖然一度落後,但拉度卡努演出逆轉秀,6:4先聲奪人,第二盤更是讓對手難以招架,很快就5:1聽牌,最後破發成功6:1勝出,花了1小時22分,直落二晉級第二輪,為了這場比賽,她們從下午等到了晚上9點半才打,拉度卡努感謝球迷,等到最後一場打完,下一場將碰上強敵,突尼西亞好手加博。


「英國楊丞琳」阿布達比網賽過頭關 拉度卡努直落二晉級16強
拉度卡努感謝球迷撐到當日最後一場打完。(圖/翻攝SNTV畫面)



英國女將拉度卡努賽後表示:「我今天熱身了好幾次,而我2點就在這裡了,所以這是非常非常久的等待,特別是你們(觀眾)等我們比賽,謝謝你們熬過來了很高興看到你們。」

哈薩克的舍甫琴科,第一盤搶七7:4獲勝,7:6先下一城,領先法國選手邦齊,第二盤舍甫琴科乘勝追擊,6:4再度獲勝,直落二晉級16強,下一場將對上波蘭一哥胡爾卡奇。


更多新聞: 網球/謝淑薇雙冠寫澳網24年紀錄!手捧「超巨1物」哀嘆:甜蜜的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