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鷹王」楊恩成全明星賽遺珠!柯瑞要他「別怨」私下說了這些
楊恩本季場均再次繳出高水準演出,但仍無緣明星賽。對此柯瑞也私下給他建議。(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亞特蘭大老鷹明星球員「鷹王」楊恩(Trae Young),確定成為2024年全明星賽遺珠之憾,成為史上首度場均26分、10助攻卻落選的明星。對此,金州勇士一哥、同時也是明星賽常客的柯瑞 (Stephen Curry)在賽後與楊恩交換意見,一方面要他「別抱怨」,同時給對方一些建議。


更多新聞: 2026世足決賽承辦權到手 紐約地區喜上加喜
NBA/「鷹王」楊恩成全明星賽遺珠!柯瑞要他「別怨」私下說了這些
柯瑞和楊恩交手後,也短暫交換意見。(圖/美聯社提供)


楊恩已經連續2年繳出高水準表現,但皆未能入選明星賽。東區後場先發由轉戰密爾瓦基公鹿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與溜馬新星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入選,替補方面被聯盟30位教練挑中的紐約尼克布朗森(Jalen Brunson)與七六人馬克西(Tyrese Maxey)。

NBA/「鷹王」楊恩成全明星賽遺珠!柯瑞要他「別怨」私下說了這些
柯瑞賽後也對楊恩鼓勵,建議他不要因未被認可而感到怨恨。(圖/美聯社提供)


對此,有外媒分析認為楊恩落選主因,在於球隊戰績不佳。老鷹目前戰績僅在東區第10。不過,楊恩並非完全沒希望,由於七六人恩比德(Joel Embiid)左膝將動刀,尼克明星藍道(Julius Randle)右肩脫臼,他仍有機會遞補出賽。柯瑞在和小老弟接手後,也鼓勵他:「只要繼續以正確的方式面對比賽、保持愉悅,不要因為沒被認可而帶有怨恨情緒,一切都會回到正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隊排名創隊史新高 9月再戰台維斯盃1級賽「可能對手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