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梅西出戰香港「整場坐板凳」湧3萬負評!「這1人」全身而退還獲讚
梅西領軍的球隊「邁阿密國際」昨(4)日到香港與香港隊進行友誼賽,但梅西本人卻完全沒出賽,讓許多球迷怒喊「退錢」。(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周孟漢報導

由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球隊「邁阿密國際」近期展開亞洲巡迴交流賽,昨(4)日則到香港與香港隊進行友誼賽,許多香港球迷得知消息後,也塞爆球場期盼能親眼見到梅西一眼,不料整場比賽下來,梅西全都沒有上場,讓球迷們相當失望,怒喊要退錢,網路上更是出現超過3萬則負評,而在眾多罵聲中,卻有1名「關鍵人物」完全沒受到波及,反而還受到不少讚聲。

更多新聞: 香港12歲梅西小粉絲熱愛足球 住家屋頂竟設有小型訓練場


梅西
梅西領軍的球隊「邁阿密國際」昨(4)日到香港與香港隊進行友誼賽。(圖/美聯社影像)


根據《TVBS》體報導,由於這場交流賽中,球王梅西整場都沒有出賽,導致香港網路上罵聲連連,從比賽中後段時,就有許多網友忍不住發文痛批,喊話要梅西趕快出來,直到隔日上午,已經累積了超過36700則相關批評貼文(以上分析2024年1月30日0時至2月5日早上9時,Facebook、Instagram及討論區上的相關帖文,合共逾3,594則主帖及97,289則回帖)。


梅西
許多球迷怒喊退錢。(圖/美聯社影像)


除了有不少網友怒喊退錢外,甚至有中國球迷,特別花了12小時搭飛機來香港看梅西,沒想到最後卻空歡喜一場;邁阿密國際老闆貝克漢(又譯碧咸)致謝時,現場噓聲四起,甚至還有小球迷在沒看到梅西後,出現了失落表情,讓人看了備感心疼。


梅西
梅西在香港交流賽未出賽,引發香港球迷不滿。(圖/美聯社影像)


而在這起事件後,梅西在賽前本來有著46.5%正評,但賽後卻獲得了33.7%負評,主教練馬蒂諾、主辦方Tatler Asia情況也類似,由無負評變有負評,全部只有老闆貝克漢在賽後仍獲得淨正評(正面評價比率減負面評價比率),有許多網友認為貝克漢EQ非常高,在一片噓聲下,還能夠耐心致謝,作風十分大氣,紛紛高喊「寧願看貝克漢」,但也有網友指出,身為老闆的貝克漢,應該要為賽事安排負責



更多新聞: 邁阿密國際香港表演賽梅西沒上場 四萬球迷大失所望喝倒采喊退錢